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无敌”的功效【美颜四神汤】(养生壶版)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无敌”的功效【美颜四神汤】(养生壶版)
圖片來自豆果美食网

“无敌”的功效【美颜四神汤】(养生壶版)“美颜四神汤”是一款中医食疗汤谱,适合四季食用咸鲜味美的美颜滋补汤。四种食材汇集一起后互相补遗,有美白肌肤、减皱淡斑的功效,还能健脾胃、去湿气、润肺降燥等诸多益处,几乎发挥出了“无敌”的功效,四神之名当之无愧。

淮山薏米汤的用料

  • 前排200克 薏米25克
  • 芡实25克 茯芩25克
  • 淮山25克 葱2根
  • 姜2片 胡椒粉少许
  • 盐少许

淮山薏米汤的做法

  1. 材料备好。
  2. 将薏米、芡实、茯芩和淮山洗净,提前浸泡3小时。
  3. 排骨先焯水:将排骨放入养生壶里,注入1000ml左右清水,插上电源,打开开关,选择1的“烧水”功能,烧开后将排骨取出,洗干净表面的浮沫,这样熬出来的汤色清澈。
  4. 焯过水的排骨,浸泡好薏米、芡实、茯芩和淮山,姜切片,葱白切段,葱叶切花备好。
  5. 洗净的养和壶放入排骨、薏米、芡实、茯芩、淮山、姜片和葱白,注入1200ml左右清水。
  6. 盖上盖子,选择4的“药膳”功能。
  7. 定时2小时,汤煮沸后功率调为100,慢慢熬煮,这时我们可以离开做其它事情。
  8. 2小时后,养生壶嘀一声响,放入葱花、胡椒粉和盐搅匀即可食用。

[1]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