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透明无色”咖啡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透明无色”咖啡

再见咖啡渍英国新出无色咖啡 - 像有咖啡味的清凉饮品。

由构思到成品,大概用上三个月时间,外型与味道跟传统咖啡相似,但有一点像清凉饮料般清新可口,可算是带有咖啡味的清凉饮品。

爱喝咖啡的女生,都对咖啡又爱又恨。爱它醒脑提神,觉得困倦的时候,偶然来一杯即时见效。然而,咖啡多奶多糖,削胃之馀,更令牙齿堆满咖啡渍,好不美观。这种透明无色咖啡,不知能否成为女生的新宠?[1]

制造无色咖啡的起因

许多人总爱在早晨来一杯香醇浓郁的咖啡提神醒脑,然而享受美味之馀,却不免担心牙齿可能会因此染黄,爱喝咖啡还要维持健康的牙齿洁白或许不是这么容易,在台湾的我们很幸福的健保给予我们每半年就能洗牙一次的方便,在国外可没有这回事,因此他们也更注重自己的牙齿健康,如果将咖啡打造成无颜色透明的咖啡启不就大大减少色素残留的机会了吗![2]

现在想要有著一口闪亮亮洁白皓齿的朋友,这款标榜世界首创,拥有同泉水般无瑕的透明咖啡-Clear Coffee,或许可望成为你全新的最佳选择!

无色咖啡的成分

这款名为“Clear Coffe”的无色透明咖啡,主要采用高品质的阿拉比卡(Arabica)咖啡豆与水作为原料,并标榜无添加任何人工香精、防腐剂与甜味剂,咖啡因含量也比一般市售的低上许多,为的是希望保存更为纯粹的咖啡香味。

Clear Coffee,公司英文是去掉母音的 CLRCFF,是斯洛伐克的公司。

对于当初何以有创造Clear Cofffe的念头,创办人之一David Nagy表示其灵感来源皆是由于自己不想在深受牙齿被染黄的困扰,“我们同样都是咖啡成瘾者,和大多数人一样很努力对抗咖啡所造成的牙齿黄渍,然而目前市面上并没有符合我们需求的咖啡,基于此理由,我们决定动手研发设计自己理想中的咖啡!”。

在官方网站的介绍下,一瓶咖啡中只包含了水、阿拉比卡豆以及咖啡因,这家公司利用自己独特的技术将咖啡色素抽离,但是在网站上没有提及任何技术层面的事情。

声称没有添加任何的人工色素或防腐剂。尽管确切的酿造过程是一个严密保护的秘密,但大卫·纳吉(David Nagy)告诉《夜间标准》,“生产方法是基于物理加工,不包含任何化学物质。”[3]

CLRCFF 的口感

Clear Coffee走的是清爽无负担的咖啡香味,每瓶200毫升的瓶装咖啡,热量更仅有4大卡。有些人说这款咖啡味道还可以,像是味道淡了一点点的浓缩咖啡,卖点大多在于它颜色而非他的味道。

而事实上,这款咖啡还是残有一点点淡淡的咖啡黄色,不过已经比浓郁的咖啡色咖啡好上很多,

目前Clear Coffee已在部分国家和官网上开始贩售,一瓶200ml要价约115元台币,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尝试看看这款世界首创“透明无色”的咖啡![4]

视频

Clear Coffee - first colorless coffee in the World!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