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一学就会布艺包包和小物件100款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一学就会布艺包包和小物件100款

来自 网络 的图片

《一学就会布艺包包和小物件100款》是2009年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靓丽出版社。

图书信息

书名:一学就会布艺包包和小物件100款

作者:靓丽出版社 (作者), 谢雨佳 (译者)出版社: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第1版 (2009年9月1日)

丛书名:靓丽女性手工

平装:88页

正文语种:汉语

开本:16

ISBN:7534942012, 9787534942013

条形码:9787534942013

产品尺寸及重量:25.8 x 20.2 x 0.8 cm ; 281 g

内容简介

《一学就会布艺包包和小物件100款》讲述了:休闲时间你是不是经常宅在家中不想出门?嗅着淡淡的花香,品着浓浓的咖啡,细细体味惬意悠然的手工乐趣吧!精心挑选心爱的的小花布,将它们拼一拼、缝一缝,就能轻松做出100款最具创意的布艺小物件。抽带小荷包、便携手机袋、蛙嘴零钱包、布艺靠垫、布艺拖鞋……无论是点缀家居,还是外出随身携带,都将是你最贴心的伙伴。

推荐

《一学就会布艺包包和小物件100款》:抽带小荷包,便携手机袋、蛙嘴零钱包、水壶套相机包布艺靠垫、布艺拖鞋……

嗅着淡淡的花香,品着浓浓的咖啡,细细体味惬意悠然的手工乐趣吧! 萧建蓉,日本通信社讲师;日本手艺普及协会拼布讲师指导;日本手艺普及协会彩绘讲师;日本SUN—K彩绘讲师;美国SDP彩绘协会会员;小雅拼布彩绘教室负责人;日本横滨市拼布作品入选。

目录

包包

时下最流行的包包

方便购物的环保包

可以折叠方便携带的包包

可以放入购物筐或自行车筐的包包

取材方便的漂亮包包

时尚高贵的小手包

体积小的扁形包包

漂亮又实用的绗缝包包

日式包包和小饰品

用布手巾做的小饰品

充满情趣的日式小包和装饰品

居家小饰品

装饰生活的小饰品

室内装饰品

手工制作的生活用品

本书作品的制作方法

金属合扣安装实例

制作手工包包的基础知识

制作手工包包的几种好工具的使用方法[1]

参考文献

  1. 手工布艺聚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