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奉贤区红十字会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搜狐网 的图片

上海市奉贤区红十字会1月18日上午,奉贤区红十字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沈俭英主持,区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区红十字会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沈俭英同志代表会班子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会前准备情况,并紧扣主题,对照6个重点方面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发言,相互批评帮助,实事求是查不足、摆问题、提意见,体现了从严治党的要求,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区督导组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把力量聚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融合发展;三是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区红十字会党组将按照区委的部署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把整改成效转化为开创红十字工作新局面的动力,为奋力走好“奉贤美、奉贤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人道力量。

相关资讯

奉贤各级红十字会助力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面对近期爆发的新一轮本土疫情,奉贤区红十字会按照区委区政府有关部署,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领导班子带队开展“双联双进”,机关干部积极下沉基层战“疫”一线,各街镇红十字干部、志愿者更是全身心投入防疫工作,共同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网。

双联双进,共建村居防护网

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沈俭英,党组成员、副会长王燕驻点柘林镇海韵居委、金海街道金水丽苑居委,参与居委防疫工作,及时帮助居委解决工作中的“急、难、愁”问题,并为居委送去了防疫物资。

奋战一线,争做社区守护者

区红十字会党员干部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社区防疫一线,与基层干部群众并肩作战,化身“大白”、“小蓝”,在核酸检测、疫情排查、物资发配、服务群众等工作中发挥红十字人的力量,每日志愿服务情况都在单位工作群中及时反馈。

党员范丹红3月28日起作为一名有医学背景的志愿者加入区疾控中心流调志愿者[2]行列。每班次12小时的高强度工作,24小时随时待命,有时下半夜接到任务,泡一杯咖啡,打起精神,她依然坚持做好每一份流调数据。

4月2-4日,党员陈晖与志愿者一起对市红十字会发来的一批84消毒液进行了接收,并在区防控指挥办的协调下,将这批物资交接给区房管局物业管理中心,用于基层防疫一线。4月8日,他配合王燕副会长完成了奉浦街道居家重度困难失智老人护理用品的运输分配工作。

党员华丽娜每日汇总单位人员实时信息,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好保障;党员徐萍、屠慧清认真做好了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捐款捐物接收工作;工作人员何宏伟、周丽等在完成单位工作之余也积极参与社区防疫。

党员卫语嫣居住在外区无法参与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但她作为楼栋网格员积极协助楼组长开展信息传递、物资分发、核酸检测登记等工作,为楼栋居民提供服务。

更有广大基层红十字工作者、志愿者昼夜不停地奔波在社区楼道里、田间地头上,从道口值守到核酸检测,从打扫消毒到看病配药,为居民们提供无微不至的暖心服务,更努力克服小区封闭的困难,为辖区重度困难失智老人家庭及时配送护理用品,解决家属们的燃眉之急。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