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甘肅定西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9月29日 (四) 05:24 由 Mjlk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市甘肅定西商會是由來自定西的法人或自然人在上海市註冊(或登記)設立的上海旌盛藝術品公司等十一家企業自願發起,經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會團體管理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辦公室等登記管理機關、行業主管部門批准成立的非營利性社會團體[1]。以下簡稱「商會」。

商會的主要宗旨是:團結在上海發展創業和經商的企業,通過開展提供交流合作、攜手共進的各項活動,服務上海,服務定西,服務企業,服務會員,使會員在市場經濟中得到健康快速發展。

業務範圍:提供交流合作、政策諮詢、招商引資、經濟考察、展覽展示、經貿合作、信息諮詢、經驗交流、學習培訓等服務工作。

相關資訊

上海定西商會走訪及授牌(二十五)永旺木業(上海)

2020年7月1日建黨節,上海定西商會為會員單位「永旺木業(上海)」舉行了授牌儀式及拜訪活動。

參加本次活動的人員有會長單位上海衡山香溢藝術品有限公司董事長張鴻傑、副會長兼秘書長單位上海鴻銳電氣有限公司總經理王曉光、副會長單位元緣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總經理李軍,副會長單位繪沐家居HMu Home總經理阮菲,支部書記馬雙辰,會員單位不倒翁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總經理支部委員王軍平,理事單位作家如意,會員單位環亞牌永旺木業(上海)有限公司經理蔡淑娟,會員單位中原建設項目經理趙海華,會員單位崑山市淞南控股有限公司科長李強,會員單位上海申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王永亮,會員趙鵬飛,會員杜紅海等。

永旺木業(上海)有限公司是滬上專業從事實木整體櫥櫃、實木門板、地板樓梯燈構件設計、開發、生產、配套、維護為一體的台資企業。

公司本着「至誠、致信、熱誠、熱心」的服務理念;「追求卓越、質量第一、立足基礎、創新發展」的管理理念、憑藉上乘的原材料、科學的管理、先進的設備、精湛的工藝、優質的服務、年輕而又朝氣的專業團隊,以專業化的優勢帶動業績增長,實現了比較好的綜合效益,贏得了較高的市場知名度和名譽度,並率先通過IS0 9001-2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2]

我們將緊隨市場的需要,積極引導潮流,不斷開發新品,為廣大消費者能使用到優質、價平、物美的產品盡我們最大的努力。

公司與1997年12月成立並註冊了「環亞」品牌,並與2004年成立了環亞木門、2006年成立了環亞樓梯、2008年成立了環亞櫥櫃、2010年成立了環亞家具。

環亞的銷售網絡已遍布全國各大城市,並遠銷美國、法國加拿大、日本等國。

「環亞」牌系列產品曾獲:「2000年365天無投訴」規範單位、「市民放心品牌」、「全國木製品30家市場放心品牌」、「中國馳名品牌」,2004年被國家建設部審定為「36家地板推薦品牌」,2007年被評為「中國地板質量公認十大知名品牌」,並被上海市建材行業協會評定為「上海精品實木家具」,在「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大上海時代廣場」、「上海第二中級人民法院」、「蘇堤春曉」、「皇庭大酒店」、「和平飯店」和「上海大劇院」等大型重點工程均採用我環亞產品。

為滿足市場供不應求的需要,公司斥巨資在松江久富開發區開設了規模超過原廠房面積5倍的新廠房,以充實企業的生產力,更好的為社會各界人士服務,公司常年擁有員工280人以上。

發展不忘用戶,「永旺人」獨特的專業和敬業精神承載着每一位客戶的託付和信任。

視頻

上海市甘肅定西商會 相關視頻

上海定西商會授牌
150216天南地北上虞人-上海商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