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荷農業部上海園藝培訓示範中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12月6日 (二) 18:54 由 Mjlk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 '''中荷农业部上海园艺培训示范中心'''是上海市农业委员会直属单位。中荷农业部上海园艺培训示范中心是上海市农业农…”)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中荷農業部上海園藝培訓示範中心是上海市農業委員會直屬單位。中荷農業部上海園藝培訓示範中心是上海市農業農村委員會直屬全額撥款事業單位,主要承擔全國園藝花卉種植研究人員的招生、培訓;推廣先進的園藝知識和技術等職責。

中心簡介

中荷農業部上海園藝培訓示範中心主要職能中荷農業部上海園藝培訓示範中心是一家承擔全國園藝花卉種植研究人員的招生、培訓;推廣最先進的園藝知識和技術的全額撥款事業單位。

主要職責

1.承擔為全國園藝企業和花農進行先進園藝種植技術、管理技術的招生和培訓。

2.承擔我國與荷蘭園藝企業及研究機構之間進行園藝技術展示和信息交流。

3.通過引進吸收消化荷蘭先進的園藝種植技術、園藝設備技術、園藝種質資源和先進管理理念,為我國園藝企業和花農推廣現代園藝技術作指導和示範。

主要職能

1.通過引進荷蘭的先進園藝設備、種源技術和智力,向中國園藝企業宣傳現代農業的先進理念;

2.為推動中國的農業發展提供感性和直觀的參考模式;

3.為荷蘭園藝企業提供了解中國園藝市場、展示其產品的機會;

4.作為載體連接國內外眾多的園藝生產企業、科研單位和高等院校、技術推廣中心、設備生產與供應商等,成為國內外園藝信息交流的平台、推廣先進技術的窗口;

5.承擔全國園藝花卉種植研究人員的招生、培訓。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