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九合一选举」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 個標籤手機版編輯手機版網頁編輯)
(2 個標籤手機版編輯手機版網頁編輯)
 
行 1: 行 1:
 九合一选举,九合一选举是中华民国台湾对部分地方公职人员选举的俗称。九合一选举共有九项选举同时进行,包括“直辖市”长、县市长、“直辖市”议员、县市议员、乡镇市长、乡镇市民代表、村里长、“直辖市”少数民族区长及区民代表。
+
 九合一选举,九合一选举是[[ 中华民国]] 台湾对部分地方公职人员选举的俗称。九合一选举共有九项选举同时进行,包括“直辖市”长、县市长、“直辖市”议员、县市议员、乡镇市长、乡镇市民代表、村里长、“直辖市”少数民族区长及区民代表。
  
2022年11月26日,中华民国台湾“九合一”选举举行,兼任民进党主席的中华民国第14、15任总统蔡英文在台北宣布辞去党主席一职。
+
2022年11月26日,[[ 中华民国]] 台湾“九合一”选举举行,兼任[[ 民进党]] 主席的[[ 中华民国]][[ 第14、15任总统]][[ 蔡英文]] 在台北宣布辞去党主席一职。

於 2023年6月10日 (六) 14:07 的最新修訂

九合一選舉,九合一選舉是中華民國台灣對部分地方公職人員選舉的俗稱。九合一選舉共有九項選舉同時進行,包括「直轄市」長、縣市長、「直轄市」議員、縣市議員、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村里長、「直轄市」少數民族區長及區民代表。

2022年11月26日,中華民國台灣「九合一」選舉舉行,兼任民進黨主席的中華民國第14、15任總統蔡英文在台北宣布辭去黨主席一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