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九家之书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九家之书》为韩国MBC电视台自2013年4月8日起播出的月火剧。由申宇哲执导,姜银庆编剧。李昇基裴秀智柳演锡、李侑菲等主演。

该剧讲述半人半兽的崔江置在为了成为人而寻找九家之书并孤军奋战的过程中所发生的一系列妙趣横生,感人至深,以及和少女剑客谭汝蔚命运般的爱情故事

《九家之书》播出时收视率频创新高,一直稳居月火剧收视率冠军[1]

剧情简介

《九家之书》是围绕半人半兽的崔江置(李昇基饰)为心爱的女人谭如郁(裴秀智饰),决定成为真正的人类而展开的一系列幽默搞笑的武侠剧。

传说在远古时代,各大山各大水都有守护灵守候。而智异山的守护神则是九越灵(崔振赫饰),因为目睹了人间一起事件,进而对事件的女主角尹西花(李沇熹饰)产生了爱意,甚至不惜放弃永恒的生命。为了成为人类,九越灵需遵守九家之书的三项规定,而因为意外,九越灵未能遵守,留下了西花和他们刚刚出生的孩子。而西花把儿子抛弃江中,被富商朴武率所收养,长成了热血冲动,充满好奇心的崔江置(李昇基饰)。而另一边,不满时代对女性的定义,想要活出自己个性的无形刀馆的教官谭汝蔚(裴秀智饰)因为一次调查,和江置邂逅,对江置产生了一种怜惜之情,而二人也在一系列的事件中萌生了爱意。

半人半兽的江置,在一系列的事件里,寻找成为人类的办法,而他也在这个过程中收获了勇气、爱情及力量[2]

影片评价

无论从收视、人气、话题度等各方面来看,《九家之书》都是今年第二季度里表现最为亮眼的韩剧。从“血统优良”的精品制作团队,到人气满分的主演阵容,再到故事是最近两年只要一出手就博得观众好感的东方奇幻题材,MBC这次绝对是有备而来。(腾讯娱乐评)

《九家之书》从开播到杀青始终以唯美的影像、惩恶扬善的主题以及李舜臣这一实际历史人物的亮相为魔幻古装戏打开新篇章。剧中各项元素都发挥了自己的功能,使整部电视剧更加完整。该剧中最出色的人物该属歌手出身、以可圈可点的演技消化24集剧情的李昇基和秀智。(新浪网评)

《九家之书》值得一提的还有特效技术视觉上的唯美感营造了整部戏都处于梦幻般的场景中,令观众也更加好奇角色的变身会带来何种效果(新浪网评)。

视频

九家之书 相关视频

九家之书:一家三口终于同框,没想到李昇基跟父亲打了起来,太难了!
九家之书:女子离开了,九尾狐才终于恢复了记忆,好凄美的爱情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