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傳聞中的七公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傳聞中的七公主

《傳聞中的七公主》是由2006年KBS出品,由金惠善、李泰蘭、崔貞媛、申智秀、高株元、朴海鎮、朴仁煥、金海淑、李昇基等聯袂出演,裴景洙執導,文英楠編劇的家庭周末劇。該劇主要講述了頑固老父親與性格不同的四姐妹的故事。該劇播出時收視率達到了40%以上 ,在同一時間韓國3大電視台中穩坐收視冠軍寶座 。

簡介

這部電視劇一句話就是女兒王國的家庭故事。劇中主要描寫了性格不同的四位姐妹的故事。「七公主」並不是七個女兒的意思,而是這四個姐妹的名字里都帶着「七」字。軍人出身的平凡的父親羅陽八的四個女兒德七,雪七,美七,終七,她們就是劇里的主角。該劇通過這四位姐妹們和她們周圍人物的不同的人生,給人們展現了現代女人的人生的另一面,並從中了解到多樣的人生哲理。

劇集評價

原本計劃和雪七去情侶聚會的一漢,因雪七的部隊臨時有緊急情況而參加不了聚會。舅舅孔支票心疼罰款,給一漢介紹從角色代理活動中心派來的美七。兩個人一起參加了情侶聚會,美七的天生的社交力與嫵媚,讓一漢在朋友面前增添了不少光彩。一漢對美七一見鍾情,邀請美七再次見面,但美七當即拒絕。第二天,雪七對自己沒有參加情侶聚會一事找到一漢,表示道歉。美七借高利貸,追債人來到家中,美七求母親幫忙。就在母親被美七的話動搖時,雪七聽到兩個人對話,阻止母親幫美七。生氣的美七與雪七爭吵起來,這時父親陽八突然回來。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