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杰西·斯宾塞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杰西·斯宾塞
杰西·斯宾塞照片来自

简表说明

姓名    杰西·斯宾塞
原文名   Jesse Gordon Spencer
性别    男     
出生日期  西元1979年2月12日
职业    演员,音乐家   
出生地点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   
星  座  水瓶座 
身  高  178cm
代表作品  《怪医豪斯》、《芝加哥烈焰》

   


杰西·斯宾塞

杰西·戈登·斯宾塞(英语:Jesse Gordon Spencer)1979年2月12日-)澳洲演员和音乐家,他因在《医神》扮演罗伯·柴斯(英语:Robert Chase)(Robert Chase)和《芝加哥烈焰》扮演马修·凯希(英语:Matthew Casey)(Matthew Casey)而为人熟知。

早期生活

斯宾塞出生于墨尔本。在成长过程中,他就读于坎特伯雷小学,马尔文中央学校和苏格兰私立学院。在那里,他为长期运行的肥皂剧邻居试镜。他完成了自己的VCE,并在蒙纳士大学获得了一席之地,但却推迟了他的表演。[1]

事业

斯宾塞于1994年至2000年在澳大利亚肥皂剧“ 邻居”中饰演比利·肯尼迪。后来他在2005年的一集中重新演绎了他的角色,庆祝该节目成立20周年。此后,他一直出演伦敦胜利,上城女孩和游泳上游等电影。从2004年到2012年,他主演罗伯特·蔡斯医生对福克斯的医疗剧家。他为该节目的整个演出中扮演了Chase,成为了该角色队伍中第二长的服役成员。2012年,斯宾塞开始在NBC电视剧“ 芝加哥之火”中担任马修·凯西上尉。[2]

音乐

斯宾塞在澳大利亚男孩合唱团开始他的音乐生涯,从1986年到1992年与他们一起表演。他在Band of TV中演奏小提琴,其中包括他的前House联合主演Hugh Laurie。他们参加各种活动,将他们赚到的钱捐给不同的慈善机构。该乐队于2008年4月在“ 偶像 ”上播放。

影片

Jesse Spencer - Today Show

参考资料

  1. Australian Boys Choir website; accessed 5 March 2014
  2. ""Before He Cheats" (Teri Hatcher) – 4/9/2008, 'American Idol Gives Back'". Band From TV.org. Retrieved November 27, 2015.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