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刘子艳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刘子艳
宝石河毛葱协会会长
出生 1954年7月
国籍 中国
职业 宝石河毛葱协会会长
知名于 全国三八红旗手

刘子艳 (1954年7月 - ) 中共党员,高中文化,现任夹信子镇夹信子村妇代会主任,支部委员、宝石河毛葱协会会长 [1]

个人履历

为了推广种植毛葱,她率先在房前屋后以及大地栽种了6亩毛葱,当时收入相当可观,亩收入达1,200元,周围的农民看到这个项目收入高,纷纷效仿,全村毛葱由开始的不足200亩,发展到10,000亩,农民仅毛葱一项人均年收入1,196元,为了解决毛葱种植销售的后顾之忧,她积极多方筹集资金450万元,兴建了2800平方米的毛葱交易大市场,填补了全县毛葱交易市场的空白。目前毛葱以远销越南、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真正把农民引上了致富路。经过她的努力,与7家客商签订了长期购销合同,为农民搭建了毛葱销售平台。作为市、县人大代表她曾多次向市、县人大提出提案,其中修建二道为民桥被县政府采纳,县政府投资42万余元。争取政策倾斜,争取资金50万元,为村毛葱基地架上10公里三相电线路,设置了5个变压器,解决了农民栽种毛葱10,000亩灌溉用电的问题,降低了农民的种植成本,增加了农民收入。经过多年的努力,宝石河毛葱协会也被农业部授予农村经济合作组织先进单位,农业厅授予群众协会先进单位,全国先进协会,得到国家级奖励和扶持。 [2]

个人荣誉

2006年被评为市特等劳动模范,2007年被评为省劳动模范,2004年获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2010年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参考资料

  1. [1]共产党员网
  2. [2]朗动企查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