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反光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11月17日 (四) 23:07 由 Yqsong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反光镜又叫做凸面镜,广角镜,转弯镜主要用于各种弯道、路口,可以扩大司机视野,及早发现弯道对面车辆,以减少交通事…”)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反光鏡又叫做凸面鏡,廣角鏡,轉彎鏡主要用於各種彎道、路口,可以擴大司機視野,及早發現彎道對面車輛,以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也用於超市防盜,監視死角射光線。 簡介編輯 凸面鏡:用拋物面的外側作反射面的 球面鏡叫做凸面鏡

2反光鏡的規格編輯 反光鏡按材質分為:不鏽鋼反光鏡和PC反光鏡

PC反光鏡通常分為:室內反光鏡和室外反光鏡,或鋁合金包邊和不包邊反光鏡

反光鏡按直徑分為:600mm,800mm,1000mm,1200mm

3適用範圍編輯 分道口,公園,停車場,超市,商場等

4產品功能編輯 開闊視野,規範行人及車輛,交通秩序等功能。安裝在超市、商店、商場等室內死角處可讓該地方處於工作人員監控範圍內,並起到防盜的作用。工廠車間、企事業單位、實驗室可規範人員來往注意安全通行及開闊視線。地下停車場安裝本產品可防止車輛轉彎前及時了解道路另一端的情況,避免發生與迎頭過來的車輛相撞等功能。

5產品特點編輯 1、適用於便利店、大型超市、馬路轉彎處、工廠、停車場的任何直角處。

2、不易損耗、防陽光紫外線、耐力持久。

3、堅固、耐久性能強且有防碎性能。

4、鏡面影象清晰、明確且安裝方便。

5、鏡身輕、安全可靠。

6、只需用軟布或 海棉、溫水輕輕清洗。

7、 鏡面材料:進口PC或 亞克力,304#不鏽鋼材質。

8、鏡背材料:優質塑料或耐老化 玻璃鋼,鍍鋅鋼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