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广西风景园林学会」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5: 行 5:
 
|}
 
|}
  
'''广西风景园林学会'''2020年年会”于12月10-11日在广西南宁顺利召开。广西风景园林学会顾问范君传、龚本海、理事长张高、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林宗定等现任领导出席此活动,出席次活动会员有我院林海院长、广西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我院景观与建筑系系主任、[[风景园林]]学科带头人陈建国教授、副主任潘振皓博士,及全区各地市的风景园林及相关行业和主管部门的领导、[[专家]]、从业者和教师等120余人,此次会议由广西风景园林学会林宗定秘书长主持开幕式。
+
'''广西风景园林学会'''2020年年会”于12月10-11日在广西南宁顺利召开。广西风景园林学会顾问范君传、龚本海、理事长张高、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林宗定等现任领导出席此活动,出席次活动会员有我院林海院长、广西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我院景观与建筑系系主任、[[风景园林]]学科带头人陈建国教授、副主任潘振皓博士<ref>[https://learning.sohu.com/a/577304278_121440210 博士生要读几年?],搜狐,2022-08-16</ref> ,及全区各地市的风景园林及相关行业和主管部门的领导、[[专家]]、从业者和教师等120余人,此次会议由广西风景园林学会林宗定秘书长主持开幕式。
  
 
==年会精神==
 
==年会精神==
行 21: 行 21:
 
2020年,建筑艺术学院陈建国教授当选了广西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我院风景园林学科建设也得到了行业的普遍认可。基于风景园林基础教学建设的“景观设计导论”2020年获评“[[自治区]]一流课程”。建设多年的“广西风景园林设计创新性优才计划奖暨‘3+1’风景园林区域拔尖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教学课题”实现了区内高校及设计单位的广泛联系,推动了产学研一体化落实发展。
 
2020年,建筑艺术学院陈建国教授当选了广西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我院风景园林学科建设也得到了行业的普遍认可。基于风景园林基础教学建设的“景观设计导论”2020年获评“[[自治区]]一流课程”。建设多年的“广西风景园林设计创新性优才计划奖暨‘3+1’风景园林区域拔尖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教学课题”实现了区内高校及设计单位的广泛联系,推动了产学研一体化落实发展。
  
 此次会议,聚集了全区风景园林专业人士学者共谋我区风景园林“十四五”规划大计,促进我区风景园林事业的新跨越。我院教师的会议发言,树立了我院风景园林专业品牌,推动了广西风景[[园林]]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标志着我区风景园林[[教育]]更上新台阶。
+
 此次会议,聚集了全区风景园林专业人士学者共谋我区风景园林“十四五”规划大计,促进我区风景园林事业的新跨越。我院教师的会议发言,树立了我院风景园林专业<ref>[https://www.sohu.com/a/148898024_689485 专业介绍 | 风景园林 ],搜狐,2017-06-14</ref> 品牌,推动了广西风景[[园林]]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标志着我区风景园林[[教育]]更上新台阶。
  
 
==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
 
[[Category: 社會組織類]]
 
[[Category: 社會組織類]]

於 2023年6月10日 (六) 14:07 的最新修訂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廣西風景園林學會2020年年會」於12月10-11日在廣西南寧順利召開。廣西風景園林學會顧問范君傳、龔本海、理事長張高、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林宗定等現任領導出席此活動,出席次活動會員有我院林海院長、廣西風景園林學會副理事長、我院景觀與建築系系主任、風景園林學科帶頭人陳建國教授、副主任潘振皓博士[1],及全區各地市的風景園林及相關行業和主管部門的領導、專家、從業者和教師等120餘人,此次會議由廣西風景園林學會林宗定秘書長主持開幕式。

年會精神

會議上,廣西藝術學院建築藝術學院陳建國教授傳達了中國風景園林學會成都2020年會精神;學會羅慶龍副理事長匯報中國風景園林學會園林工程分會年會(桂林)概況;學會理事長張高報告了學會2020年工作及財務情況。

學術報告

隨後,我院陳建國教授代表理事會向大會傳達「中國風景園林學會成都2020年年會」精神,並作「藝工融合與生長——廣西藝術學院風景園林學科建設與發展」主題學術報告。報告介紹了我院風景園林學建立與成長的歷程,展示了建設成果,對學科定位、建設重點及發展方向進行了闡述,得到學會理事長張高的高度評價。

研究成果

隨後,南寧市古今園林規劃設計院有限公司院長韋護匯報《邕江北岸公園的提升思路和效果》,南寧市城鄉規劃設計研究院園林分院副院長黃宇介紹了南寧市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對南寧市公園綠地景觀的研究成果。

2020年,建築藝術學院陳建國教授當選了廣西風景園林學會副理事長。我院風景園林學科建設也得到了行業的普遍認可。基於風景園林基礎教學建設的「景觀設計導論」2020年獲評「自治區一流課程」。建設多年的「廣西風景園林設計創新性優才計劃獎暨『3+1』風景園林區域拔尖人才培養模式研究與實踐教學課題」實現了區內高校及設計單位的廣泛聯繫,推動了產學研一體化落實發展。

此次會議,聚集了全區風景園林專業人士學者共謀我區風景園林「十四五」規劃大計,促進我區風景園林事業的新跨越。我院教師的會議發言,樹立了我院風景園林專業[2]品牌,推動了廣西風景園林教育事業的改革與發展,標誌着我區風景園林教育更上新台階。

參考文獻

  1. 博士生要讀幾年?,搜狐,2022-08-16
  2. 專業介紹 | 風景園林 ,搜狐,2017-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