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執行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執行力》,副標題:如何帶出嗷嗷叫的團隊,出版社: 民主與建設出版社,ISBN:9787513923200。

書籍是用文字、圖畫和其他符號,在一定材料上記錄各種知識,清楚地表達思想[1],並且制裝成卷冊的著作物,為傳播各種知識和思想,積累人類文化[2]的重要工具。

內容簡介

一部能讓你擁有高效執行力團隊的管理法典

備受各大MBA商學院推崇的執行力提升課程

手把手教你如何帶出一個嗷嗷叫的高效團隊

帶團隊,拼的就是執行力!一切的競爭,都與執行力的競爭密不可分!而一切的執行力都取決於管理團隊的方法。

《執行力:如何帶出嗷嗷叫的團隊》重點分享和講述了團隊領導十分關心的問題——如何提高團隊執行力,帶出一個嗷嗷叫的團隊!手把手地教會讀者提高團隊執行力的管理方法,全面提高管理者團隊的執行力!

馬雲說:「一的點子敵不過三流的執行力!」如何提高團隊的執行力,打造一個嗷嗷叫,指東打東、指西打西的高效執行力團隊,是所有管理者的願望!

《執行力:如何帶出嗷嗷叫的團隊》從意識、目標、時間、溝通等12個方面,通過作者自己和同行的工作經驗,與讀者分享了有效化解團隊執行力低下痛點,將團隊帶出戰鬥力的管理課。

本書手把手地教讀者提升團隊的執行力。內容簡潔易懂,定位清晰明確,是管理者提高團隊執行力的必讀之書。

作者介紹

姜朝川

姜朝川,重量級團隊訓練講師,心理學博士,對心理學有着獨到的研究和見解,對管理學有着豐富的實踐經驗,發表著作十餘部。曾為多家世界500強企業服務,進行團隊培訓,現任某跨國集團首席顧問。

參考文獻

  1. 人類的思想家有哪些——世界十大思想家排名,傳統文化雜談,2019-11-15
  2. 人類文化的三種範疇,道客巴巴,2014-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