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拉斯帕爾馬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拉斯帕爾馬斯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拉斯帕爾馬斯

國家 加那利群島

英語 Las Palmas

拉斯帕爾馬斯加那利群島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拉斯帕爾馬斯港(英文全稱:las palmas 港口代碼:CPLPS)地理位於經度:-15.4362574,緯度28.1235459,是加那利群島港口中的主要港口之一,地西線航線的重要港口。

拉斯帕爾馬斯(Las Palmas)位於大西洋中加那利群島的大加那利島,距離非洲海岸有210千米·它還是拉斯帕爾馬斯省的省會以及加那利群島自治區首府。 屬於西班牙。

該市人口為377,600(2003年),是加那利群島最大的城市。都市區人口達到 609,628,排名西班牙第10名。(大加那利島共有789,908人)。

該市是由Juan Rejón 和卡斯蒂立安軍隊擊敗當地土著Guanches後,創建於1478年6月24日。1492年,哥倫布在首次前往美洲途中停留在該市prior,在返回西班牙時又停泊在此。今天,該市有一個博物館以他命名 - Casa Colon。

拉斯帕爾馬斯如今是一個國際化城市。這裡有廣受歡迎的海灘(Las Canteras 和Las Alcaravaneras)和繁忙的港口(Puerto de la Luz harbor) - 是1970年代到1990年代初世界最繁忙的港口之一。因此,許多人從世界各地來到拉斯帕爾馬斯生活、工作。來自非洲、中國、俄羅斯和中東的商人,融入了港口附近的每一條街道。韓國和印度社群是島上最大的外國人社群,儘管多數人多年前已經成為西班牙公民。拉斯帕爾馬斯的主要產業是觀光業。

LAS PALMAS 達到的船公司主要有: MAERSK,MSC 一般通過VALENCIA 中轉。

港口基本信息如下:

所屬國家: 加那利群島

國家英文: Canary Islands

所屬航線: 地西線

參考來源

  1. 拉斯帕爾馬斯,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