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新疆风景园林学会」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5: 行 5:
 
|}
 
|}
  
'''新疆风景园林学会'''1月31日下午,受自治区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邀请,新疆风景园林学会秘书处组织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沈俊刚教授、[[新疆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阿迪力·沙塔尔教授、乌鲁木齐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站(市草原监理站)穆朝蕊工程师参加了新疆城市绿地外来入侵物种论证会。自治区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党支部书记陈本斌参加会议。论证会由四级调研员钱晓华主持。
+
'''新疆风景园林学会'''1月31日下午,受自治区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邀请,新疆风景园林学会秘书处组织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沈俊刚教授、[[新疆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阿迪力·沙塔尔教授、乌鲁木齐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站(市草原监理站)穆朝蕊工程师<ref>[http://news.sohu.com/a/520611110_121123898 工程师职称等级划分] ,搜狐,2022-02-04</ref> 参加了新疆城市绿地外来入侵物种论证会。自治区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党支部书记陈本斌参加会议。论证会由四级调研员钱晓华主持。
  
 
==会议精神==
 
==会议精神==
行 19: 行 19:
 
 近期,自治区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将结合[[专家]]论证会提出的建议名单,与住建部文件要求,积极推动各地州园林绿化行业主管部门开展此项普查工作。
 
 近期,自治区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将结合[[专家]]论证会提出的建议名单,与住建部文件要求,积极推动各地州园林绿化行业主管部门开展此项普查工作。
  
 陈本斌在论证会作总结讲话时强调,此次会议是一个高效务实的会议,与会专家的详细讲解,使执法局对全疆的外来[[生物]]入侵情况有了清楚的认识,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新疆风景园林学会专家的交流,自治区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支持鼓励新疆风景园林学会发挥专家优势做好政府和行业的[[桥梁]]纽带作用。
+
 陈本斌在论证会作总结讲话时强调,此次会议是一个高效务实的会议,与会专家的详细讲解,使执法局对全疆的外来[[生物]]入侵情况有了清楚的认识,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新疆风景园林学会<ref>[https://www.docin.com/p-2858538377.htmll 【精品】申请成立学会的条件及程序],豆丁网,2021-11-21</ref> 专家的交流,自治区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支持鼓励新疆风景园林学会发挥专家优势做好政府和行业的[[桥梁]]纽带作用。
  
 
==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
 
[[Category: 社會組織類]]
 
[[Category: 社會組織類]]

於 2023年6月10日 (六) 14:12 的最新修訂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新疆風景園林學會1月31日下午,受自治區城市管理執法監督局邀請,新疆風景園林學會秘書處組織學會第六屆理事會理事長沈俊剛教授、新疆農業大學林學與風景園林學院阿迪力·沙塔爾教授、烏魯木齊市林業有害生物防治檢疫站(市草原監理站)穆朝蕊工程師[1]參加了新疆城市綠地外來入侵物種論證會。自治區城市管理執法監督局黨支部書記陳本斌參加會議。論證會由四級調研員錢曉華主持。

會議精神

錢曉華結合《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辦公廳關於開展城市綠地外來物種入侵物種普查工作的通知》(建辦城函〔2022〕275號)要求,對此次普查工作的總體目標、普查範圍、普查對象、普查任務及有關要求進行了詳細解讀,要求與會專家結合當地實際情況,確定我區城市綠地外來入侵物種的普查對象清單。

會議表示

沈俊剛理事長首先代表園林綠化行業對專家的到來表示感謝,同時結合自身在園林綠化行業工作30多年的工作經驗,對近幾年我區城市綠地外來物種入侵情況進行講解,特別是蛀干類外來物種的入侵造成了無法挽回的損失。沈俊剛表示,此次普查論證非常必要務實,新疆風景園林學會一定積極協助配合做好此項工作。

新疆農業大學林學與風景園林學院阿迪力?沙塔爾教授對全疆的外來物種入侵情況進行了PPT講解,重點圍繞近幾年南北疆的發病情況、種類、造成的危害及侵害的範圍進行了詳細的解說。烏魯木齊市林業有害生物防治檢疫站(市草原監理站)穆朝蕊工程師對烏魯木齊市各區外來物種入侵情況進行講解。與會專家結合住建部外來入侵物種普查建議名單,與新疆城市綠地南北疆實際,共梳理30餘種外來入侵物種名單。

近期,自治區城市管理執法監督局將結合專家論證會提出的建議名單,與住建部文件要求,積極推動各地州園林綠化行業主管部門開展此項普查工作。

陳本斌在論證會作總結講話時強調,此次會議是一個高效務實的會議,與會專家的詳細講解,使執法局對全疆的外來生物入侵情況有了清楚的認識,希望今後繼續加強與新疆風景園林學會[2]專家的交流,自治區城市管理執法監督局支持鼓勵新疆風景園林學會發揮專家優勢做好政府和行業的橋樑紐帶作用。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