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新疆风景园林学会

增加 233 位元組, 10 個月前
無編輯摘要
|}
'''新疆风景园林学会'''1月31日下午,受自治区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邀请,新疆风景园林学会秘书处组织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沈俊刚教授、[[新疆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阿迪力·沙塔尔教授、乌鲁木齐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站(市草原监理站)穆朝蕊工程师 <ref>[http://news.sohu.com/a/520611110_121123898 工程师职称等级划分] ,搜狐,2022-02-04</ref> 参加了新疆城市绿地外来入侵物种论证会。自治区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党支部书记陈本斌参加会议。论证会由四级调研员钱晓华主持。
==会议精神==
近期,自治区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将结合[[专家]]论证会提出的建议名单,与住建部文件要求,积极推动各地州园林绿化行业主管部门开展此项普查工作。
陈本斌在论证会作总结讲话时强调,此次会议是一个高效务实的会议,与会专家的详细讲解,使执法局对全疆的外来[[生物]]入侵情况有了清楚的认识,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新疆风景园林学会 <ref>[https://www.docin.com/p-2858538377.htmll 【精品】申请成立学会的条件及程序],豆丁网,2021-11-21</ref> 专家的交流,自治区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支持鼓励新疆风景园林学会发挥专家优势做好政府和行业的[[桥梁]]纽带作用。
==参考文献==
[[Category: 社會組織類]]
704,100
次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