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新疆风景园林学会”的版本间的差异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第5行: 第5行:
 
|}
 
|}
  
'''新疆风景园林学会'''1月31日下午,受自治区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邀请,新疆风景园林学会秘书处组织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沈俊刚教授、[[新疆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阿迪力·沙塔尔教授、乌鲁木齐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站(市草原监理站)穆朝蕊工程师参加了新疆城市绿地外来入侵物种论证会。自治区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党支部书记陈本斌参加会议。论证会由四级调研员钱晓华主持。
+
'''新疆风景园林学会'''1月31日下午,受自治区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邀请,新疆风景园林学会秘书处组织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沈俊刚教授、[[新疆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阿迪力·沙塔尔教授、乌鲁木齐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站(市草原监理站)穆朝蕊工程师<ref>[http://news.sohu.com/a/520611110_121123898 工程师职称等级划分] ,搜狐,2022-02-04</ref> 参加了新疆城市绿地外来入侵物种论证会。自治区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党支部书记陈本斌参加会议。论证会由四级调研员钱晓华主持。
  
 
==会议精神==
 
==会议精神==
第19行: 第19行:
 
 近期,自治区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将结合[[专家]]论证会提出的建议名单,与住建部文件要求,积极推动各地州园林绿化行业主管部门开展此项普查工作。
 
 近期,自治区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将结合[[专家]]论证会提出的建议名单,与住建部文件要求,积极推动各地州园林绿化行业主管部门开展此项普查工作。
  
 陈本斌在论证会作总结讲话时强调,此次会议是一个高效务实的会议,与会专家的详细讲解,使执法局对全疆的外来[[生物]]入侵情况有了清楚的认识,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新疆风景园林学会专家的交流,自治区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支持鼓励新疆风景园林学会发挥专家优势做好政府和行业的[[桥梁]]纽带作用。
+
 陈本斌在论证会作总结讲话时强调,此次会议是一个高效务实的会议,与会专家的详细讲解,使执法局对全疆的外来[[生物]]入侵情况有了清楚的认识,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新疆风景园林学会<ref>[https://www.docin.com/p-2858538377.htmll 【精品】申请成立学会的条件及程序],豆丁网,2021-11-21</ref> 专家的交流,自治区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支持鼓励新疆风景园林学会发挥专家优势做好政府和行业的[[桥梁]]纽带作用。
  
 
==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
 
[[Category: 社會組織類]]
 
[[Category: 社會組織類]]

2023年6月10日 (六) 14:12的最新版本

来自 搜狐网 的图片

新疆风景园林学会1月31日下午,受自治区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邀请,新疆风景园林学会秘书处组织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沈俊刚教授、新疆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阿迪力·沙塔尔教授、乌鲁木齐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站(市草原监理站)穆朝蕊工程师[1]参加了新疆城市绿地外来入侵物种论证会。自治区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党支部书记陈本斌参加会议。论证会由四级调研员钱晓华主持。

会议精神

钱晓华结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城市绿地外来物种入侵物种普查工作的通知》(建办城函〔2022〕275号)要求,对此次普查工作的总体目标、普查范围、普查对象、普查任务及有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与会专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确定我区城市绿地外来入侵物种的普查对象清单。

会议表示

沈俊刚理事长首先代表园林绿化行业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结合自身在园林绿化行业工作30多年的工作经验,对近几年我区城市绿地外来物种入侵情况进行讲解,特别是蛀干类外来物种的入侵造成了无法挽回的损失。沈俊刚表示,此次普查论证非常必要务实,新疆风景园林学会一定积极协助配合做好此项工作。

新疆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阿迪力?沙塔尔教授对全疆的外来物种入侵情况进行了PPT讲解,重点围绕近几年南北疆的发病情况、种类、造成的危害及侵害的范围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乌鲁木齐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站(市草原监理站)穆朝蕊工程师对乌鲁木齐市各区外来物种入侵情况进行讲解。与会专家结合住建部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建议名单,与新疆城市绿地南北疆实际,共梳理30余种外来入侵物种名单。

近期,自治区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将结合专家论证会提出的建议名单,与住建部文件要求,积极推动各地州园林绿化行业主管部门开展此项普查工作。

陈本斌在论证会作总结讲话时强调,此次会议是一个高效务实的会议,与会专家的详细讲解,使执法局对全疆的外来生物入侵情况有了清楚的认识,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新疆风景园林学会[2]专家的交流,自治区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支持鼓励新疆风景园林学会发挥专家优势做好政府和行业的桥梁纽带作用。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