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无锡市羊尖中学」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5: 行 5:
 
|}
 
|}
  
'''无锡市羊尖中学'''江苏省无锡市羊尖中学是一座有着七十年办学历史的老校。
+
'''无锡市羊尖中学'''[[ 江苏省]] 无锡市羊尖中学是一座有着七十年办学[[ 历史]] 的老校。
  
 
==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
  
 学校创办于1943年,2009年前隶属于江苏省羊尖高级中学,初中部设在羊尖大街19号的羊尖中学老校区。2009年初高中分设,完成独立建制,并命名为无锡市羊尖中学。2013年9月迁入新校址——育才·1号。
+
 学校创办于1943年,2009年前隶属于江苏省羊尖高级中学,[[ 初中]] 部设在羊尖大街19号的羊尖中学老校区。2009年初高中分设,完成独立建制,并命名为无锡市羊尖中学。2013年9月迁入新校址——育才·1号。
  
 
==教学设备==
 
==教学设备==
  
 学校占地118亩,建筑面 积34655 平方米,环境优美,教学设备完善,功能齐全,拥有校园网、闭·电视系统、校园音响系统、计算机房、多媒体教室<ref>[https://www.sohu.com/a/319994173_426518 一步搞定新一代多媒体教室,这都不知道你就out了! ],搜狐,2019-06-12</ref>、理化生分设综合实验室等现代化教学设施。
+
 学校占地118亩,[[ 建筑面 积]]34655 平方米,环境优美,教学设备完善,功能齐全,拥有校园网、闭·电视系统、校园音响系统、计算机房、多媒体教室<ref>[https://www.sohu.com/a/319994173_426518 一步搞定新一代多媒体教室,这都不知道你就out了! ],搜狐,2019-06-12</ref>、理化生分设综合实验室等现代化教学设施。
  
 
==办学方向==
 
==办学方向==
  
 现有班级24个,学生1088人。学校坚特“培养人、发展人、完善人”的办学方向,坚持“让&#255;一个羊中人在享受成功的快乐中”的办学理念,坚持“质量+特色=品牌”的办学思,坚定不移地实施素质教育<ref>[https://www.sohu.com/a/449288940_99978215 素质教育是重点,备考重中之重有哪些?],搜狐,2021-02-07 </ref>。
+
 现有班级24个,学生1088人。学校坚特“培养人、发展人、完善人”的办学方向,坚持“让&#255;一个羊中人在享受成功的快乐中”的办学理念,坚持“质量+特色=品牌”的办学思,坚定不移地实施[[ 素质教育]]<ref>[https://www.sohu.com/a/449288940_99978215 素质教育是重点,备考重中之重有哪些?],搜狐,2021-02-07 </ref>。
  
 
==办学特色==
 
==办学特色==
  
 积极投入新课程改革实践,抓实学校的常规管理,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创建学校的办学特色,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中考质量稳居全区前列,学校管理、课程建设、教科研、办学特色创建等方面成绩优异,得到教育行政部门的表彰和兄弟学校的肯定。学校获“全国首批心理咨询特色学校、全国心理健康教育十佳学校、全国德育管理先进学校、全国励志教育示范基地、江苏省文明学校、江苏省体育冬锻先进学校、江苏江苏省教育学会系统初中教育研究先进集体、无锡市德育先进学校、无锡市首批课改示范学校等荣誉。
+
 积极投入新课程[[ 改革]] 实践,抓实学校的常规管理,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创建学校的办学特色,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中考质量稳居全区前列,学校管理、课程建设、教科研、办学特色创建等方面成绩优异,得到教育行政部门的[[ 表彰]] 和兄弟学校的肯定。学校获“全国首批心理咨询特色学校、全国心理健康教育十佳学校、全国德育管理先进学校、全国励志教育示范基地、[[ 江苏省]] 文明学校、江苏省体育冬锻先进学校、江苏江苏省教育学会系统初中教育研究先进集体、无锡市德育先进学校、无锡市首批课改示范学校等荣誉。
  
 
==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
 
[[Category:520 教育總論]]
 
[[Category:520 教育總論]]

於 2024年3月29日 (五) 06:01 的最新修訂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無錫市羊尖中學江蘇省無錫市羊尖中學是一座有着七十年辦學歷史的老校。

學校簡介

學校創辦於1943年,2009年前隸屬於江蘇省羊尖高級中學,初中部設在羊尖大街19號的羊尖中學老校區。2009年初高中分設,完成獨立建制,並命名為無錫市羊尖中學。2013年9月遷入新校址——育才·1號。

教學設備

學校占地118畝,建築面積34655平方米,環境優美,教學設備完善,功能齊全,擁有校園網、閉·電視系統、校園音響系統、計算機房、多媒體教室[1]、理化生分設綜合實驗室等現代化教學設施。

辦學方向

現有班級24個,學生1088人。學校堅特「培養人、發展人、完善人」的辦學方向,堅持「讓ÿ一個羊中人在享受成功的快樂中」的辦學理念,堅持「質量+特色=品牌」的辦學思,堅定不移地實施素質教育[2]

辦學特色

積極投入新課程改革實踐,抓實學校的常規管理,提升學校的辦學質量,創建學校的辦學特色,取得了可喜的成績。中考質量穩居全區前列,學校管理、課程建設、教科研、辦學特色創建等方面成績優異,得到教育行政部門的表彰和兄弟學校的肯定。學校獲「全國首批心理諮詢特色學校、全國心理健康教育十佳學校、全國德育管理先進學校、全國勵志教育示範基地、江蘇省文明學校、江蘇省體育冬鍛先進學校、江蘇江蘇省教育學會系統初中教育研究先進集體、無錫市德育先進學校、無錫市首批課改示範學校等榮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