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李慧琴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李慧琴
出生 1928年
浙江宁波
国籍 中国
职业 公务员

李慧琴,曾经是连州市瑶安瑶族乡瑶安村委会一个平凡、普通的少数民族农村妇女,在2005年被瑶安村委会的群众选为村里的妇女主任。

自从2012年当选为省人大代表以来,李慧琴提建议不仅以“情感”动人,还以“数据”服人,真真正正做到为民发声、为民代言。

她是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连州市瑶安瑶族乡瑶安村委会妇女主任。李慧琴说,瑶安乡当地群众用的都是小水电站的自供电,近几年,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农村家用电器增多,用电难问题逐步突显出来。

人大代表李慧琴说:“我就想趁这个机会向省里面反映了一些的这个问题。我就用我的手机拍的彩照,然后,打印出来,直接向省里面反映这个情况。”

在参加去年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时,李慧琴不仅提交了《关于加快推进民族乡农网改造进度解决少数民族群众用电安全问题的建议》,而且还在分组讨论时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她的心情。

人大代表李慧琴说:“我说我现在在这里开会,但是我的心还是忐忑不安,想到村民们究竟怎么过呢!事实上我的心里也是很难过,想到家里的父老乡亲他们,我就表述了我这时候的心情跟情况。”

李慧琴的讲话深深感动了在场的代表和有关部门的领导。春节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广东南方电网的负责人带着施工队,到瑶安村委会进行实地调研,并当场召开座谈会讨论改造工作,到9月中旬,才短短半年时间,村里就用上了农网电。

供电部门还计划投入9000万元分为两阶段对自供区进行电网改造,今年年底前基本完成连州市自供区体制改革。改造完成后,原自供区电压可靠性可达到99.8%,村民用电难的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1]  

人物履历

1984年7月起,在砀山县种子公司工作。

1986年5月起,任砀山县财政局办事员。

1997年1月起,任砀山县财政局人秘股副股长。

2001年4月起,任砀山县结算中心主任、党组成员。

2006年3月起,任砀山县财政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2007年5月起,任砀山县农业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

2012年1月起,任砀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

李慧琴到关帝庙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近日,砀山县人大副主任李慧琴到关帝庙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春节的祝福。

在老党员孙其朋家中,李慧琴详细地询问了其家庭情况、生活状况、身体状况等,并嘱咐其好好照顾身体。

嘱托他们要保重身体、温暖过冬,并为其送上了500元慰问金 。

李慧琴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白忠文等老党员、陈井新等两户困难群众。[2]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