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村松诚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村松诚
原文名 MAKOTO MURAMATSU
出生 1947年
日本静冈县藤枝市
民族 大和
教育程度 武藏野美术大学短大部设计科
职业 绘画设计
知名于 杂志广告金赏、朝日广告奖
知名作品 以猫为题的一系列作品

村松诚(1947年-)出生于静冈县,日本插画家。日本武藏野美术大学短大部设计科毕业,是东京插画家协会(TLS)的会员之一。 从事广告美术设计与插画,擅长绘画动物,作品用色丰富,尤以猫为题的一系例作品不论各种静态或动态的描绘,举手投足之间都栩栩如生,丝丝入扣,是日本受欢迎的动物插画家之一。

1975年,获得(海外部)杂志广告奖;

1979年,担任日本小学馆株式会社封面绘制的工作,专攻造型可爱的动物插图;

1980年,获得(富士全录)朝日广告奖;1981年获得(资生堂)POP部门电通奖、(富士全录)日经广告F部门奖。

笔下精彩的宠物人生

松诚大师自1979年起连续30年为“BIG COMIC ORIGINAL”绘制封面,其杰出表现力备受各界肯定。其画作巧妙地运用喷枪、色铅笔等不同工具,从背景的构图到动物的表情细节,精致的勾勒出动物们的神情,创造细腻动人的一幅幅系列插画,猫狗们可爱的模样传递出满满温暖的感觉,笔触中能感受到他对作品的要求与用心,在动物插画界中拥有独树一格的风格。不仅仅在日本广受欢迎,在海外也受到了很高的评价[1][2]

作品赏析

[3]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