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杭州华东医药集团公司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杭州华东医药集团公司原图链接来自 和讯网 的图片

杭州华东医药集团公司,前身为浙江制药厂,创建于1952年,后更名为杭州第二制药厂、杭州华东制药厂。1992年12月16日,在杭州华东制药厂的基础上组建了杭州华东制药集团公司,已发展成为拥有一家股份制企业——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四家中外合资企业(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杭州默沙东制药有限公司、杭州九源基因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华义医药有限公司)等10多家控股医药企业

2016年8月,杭州华东医药集团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447位[1]。  

2020年3月18日,华东医药以340亿元人民币市值位列《2020胡润中国百强大健康民营企业》第39。

公司简介

在“不求规模最大,但求效益最好”,“不求品种很多,但求品种最大”,“要么唯一,要么第一”的经营理念[2]的指导下,公司在科研开发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效。公司主要产品有:新赛斯平(国内第一家高效免疫抑制剂)、百令胶囊(浙江省50年来第一只国家中药一类新药)、卡博平(国内第一家生产)、G-CSF(国内第一家基因工程药品)、卡斯迈欣、泮立苏、卡司平、泰能、舒降之、保列治、吉粒芬等。

在全体华东人的努力下,华东医药集团公司连续三年被列入中国最大500家企业集团之列,2003年被列入中国医药企业100强第18名,浙江省医药企业中企业规模位列第一位,经营业绩位列第二位。

以“服务大众健康”为己任,致力于药品的开发、生产和贸易,不断推出疗效显著、剂型先进的药品。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人工发酵冬虫夏草制剂(百令胶囊)能有效提高人体免疫机能,是国家中药一类新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环孢素微乳化制剂口服液、软胶囊(新赛斯平)是器官移植领域抗排异反应首选药物;阿卡波糖片(卡博平)是治疗糖尿病药物;泮托拉唑钠肠溶胶囊、粉针剂(泮立苏)是治疗消化道出血药物;杭州九源基因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重组人粒细胞集落刺激因子注射液(吉粒芬)能有效提高白细胞数量;杭州默沙东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注射用亚胺培南/西司他丁钠盐(泰能)是临床急救领域抗感染药物,辛伐他汀片(舒降之)是降低血脂药物,非那雄胺片(保列治)是治疗前列腺疾病药物,非那雄胺片(保发止)是治疗脱发药物;杭州朱养心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治伤胶囊是根据400年传统工艺秘方制作的纯中药制剂,国内独家生产,成为治疗骨伤科镇痛消炎的良药,国家中药保护品种。

2007年来,杭州华东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在人、财、物等方面进行适应时势的改革,根据市场要求,进行产品结构调整。注重生产、营销、科研与管理全面发展,人与企业和谐相处。4月,开展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破除迷信、提高认识”为中心内容的整顿,促进华东医药集团再持续、快速发展。

视频

华东医药供应链(杭州)有限公司
华东医药宣传片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