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梭曼

增加 8 位元組, 1 年前
無編輯摘要
* R. Ditisheim 由身驱虽小,叫声却无比响亮的蟋蟀得到创作的灵感,创制了由声响膜及共鸣箱所构成的闹铃装置,终於得以仿制出蟋蟀的鸣叫声。1947年年底, Revue Thommen 将 Cricket 响铃表上市 (系出同门的 Vulcain 亦有相同款式)。Cricket 腕表结合了无数制表经验的累积及过人的智慧,才得以一般腕表尺寸的理想标准,制造出如此清脆且持久响声的闹铃腕表。
*
* R. Ditisheim寻得了其他制表师所不能解的答案,世界第一只具闹铃性能的腕表光荣诞生,并立即被推崇为本世纪最完美的创作,更因此开拓了梭曼永恒的事业。Cricket 拥有长达二十秒清脆如虫鸣般的闹铃声,提醒著佩戴者每一个重要约会。典雅的造型更是掳获多位 [[ 美国 ]] 总统的青睐,比如艾森豪、杜鲁门及尼克森等人都配戴 Cricket,不但「总统表」的美誉不迳而走,至今仍和 Jaeger LeCoultre 积家表於 1956 年所推出的 Memovox闹铃表款共称为闹铃表的先驱。
== 梭曼毒气 ==
=== 概述 ===
* 纯净的梭曼为无色液体,有微弱的水果香味,工业品呈黄色,有樟脑味。能溶于水,易溶于有机溶剂。能渗透皮肤和橡胶制品,易被多孔物质吸附。
*
* 梭曼通常被装在导弹、航空炸弹、 [[ 炮弹 ]] 、地雷等兵器中使用,形成蒸气、气溶胶或液滴等战斗状态,通过呼吸道吸入,也可通过皮肤吸收等途径杀伤人畜,或使食物和水源染毒,经消化道进入体内。中毒者会产生胸闷、缩瞳、流涎、流涕、呼吸困难和全身痉挛等 神经性毒剂中毒的症状,严重时,迅速死亡。<ref>[外链网址 网页标题],外链网站</ref>
==参考资料==
{{Reflist}}
[[Category:340 化學總論]]
6,567
次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