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济南市甘肃商会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搜狐网 的图片

济南市甘肃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舜耕山庄拱北楼召开,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梦海同志,济南市工商联副主席韩光美女士以及济南市甘肃商会全体成员出席成立大会。

发展历史

大会有请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梦海先生,济南市甘肃商会李蔚会长,山东省政协委员、济南市工商联[1]主席林擘先生共同为济南市甘肃商会揭牌;同时由济南市工商联副主席韩光美女士、济南市历下区文东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鑫先生和济南市甘肃商会监事长南永东共同为党支部揭牌。

商会使命

打造“百年陇商”,服务“陇鲁”两地,商会[2]就是服务型组织。同时,我希望咱们商会坚持党建会建相融合,加强商会自身建设,突出思想政治引导,全力做好创新经济服务,促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充分体现商会的独特作用和魅力,共同促进甘肃、山东经济的共同发展。

组织体系

济南市甘肃商会第一届班子会长李蔚

监事长南永东

执行会长董彦丽、范小民、严秀玲

副会长赵正东、王虎正、卢剑龙、赵玉龙、李海东、蔡忠、王向军、魏宏昇

秘书长周清和

副秘书长吴婷、毕研君、张占虎

理事成员崔胜峰、张宵龙、石亮、岳芊汝、吕新龙、王玉梅、汪建宝、高龙

建设成就

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梦海先生致辞。他说,甘肃有着丰厚的历史文化和经商传统,大西北的水土培育了甘肃人的淳朴和勤奋,从古到今,甘肃商人一直是丝绸之路上主导者和实践者,为中外的文化和商业交流做出了贡献。济南也有着丰厚的历史文化和经商传统,济南人重诚信、讲礼节,也有开放和包容的思想。济南的发展离不开全国各地的工商界的支持,包括我们甘肃籍的朋友,你们为济南的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我看到咱们商会所定的目标和使命:打造“百年陇商”,服务“陇鲁”两地,这非常好,商会就是服务型组织。同时,我希望咱们商会坚持党建会建相融合,加强商会自身建设,突出思想政治引导,全力做好创新经济服务,促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充分体现商会的独特作用和魅力,共同促进甘肃、山东经济的共同发展。

会长答谢致辞

新当选李蔚会长代表济南市甘肃商会进行答谢致辞。他说,承蒙大家的信赖与厚爱,推举我出任济南市甘肃商会的首届会长,本人深感荣幸。商会成立是全体在济甘肃籍创业者的大喜事,标志着在济甘肃人终于有了自己心灵的家园,有了联谊乡情、互助交 流、共谋发展的平台。

从丝绸之路到黄渤海之滨,从龙源文化到孔孟之乡,甘肃与山东有着众多历史渊源,成千上万的甘肃儿女带着西北人特有的坚强、淳朴来到齐鲁大地,来到济南,或经商、或创办企业,大家在奋斗中生根,在创业中发展,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大家创造了无愧于家乡父老的辉煌业绩,促进了陇鲁文化交融,给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时代的发展瞬息万变,互联网的发展日新月异,在这个挑战和 机遇并存的时代,商会将以“搭建陇商精 英在济南发展壮大的优质平台”为愿景;以打造“百年陇商”,服务“陇鲁社会”为使命;以 “诚信、共赢、包容、厚德、学习、分享、淳朴”的价值观,创建 “服务型、互助型、利他型、成长型”商会,带动陇上儿女各行各业蓬勃发展。

工商联主席刘梦海致辞

甘肃有着丰厚的历史文化和经商传统,大西北的水土培育了甘肃人的淳朴和勤奋,从古到今,甘肃商人一直是丝绸之路上主导者和实践者,为中外的文化和商业交流做出了贡献。济南也有着丰厚的历史文化和经商传统,济南人重诚信、讲礼节,也有开放和包容的思想。济南的发展离不开全国各地的工商界的支持,包括我们甘肃籍的朋友,你们为济南的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我看到咱们商会所定的目标和使命:打造“百年陇商”,服务“陇鲁”两地,这非常好,商会就是服务型组织。

广东省甘肃商会毛帅璧秘书长致辞

代表广东省甘肃商会李振霄会长以及深圳市张掖商会会长李中伍先生,向济南市甘肃商会成立盛典表示热烈的祝贺,甘肃人天生就有勤劳、淳朴、诚实、守信、好客、精明等优点,甘肃人所到之处都给人留下良好印象。我们坚信:济南市甘肃商会的成立,一定会在济南乃至山东大地创造出更多更大的成就。

商会名誉会长冯军涛致辞

首先感谢济南市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关爱,让我们陇原儿女在齐鲁大地这片热土上干事创业,并取得了一定的业绩。山东和甘肃共饮黄河水,同属于黄河文明,同宗同源,但齐鲁大地先于我们进入蓝色文明。我们陇原儿女离开故土来到齐鲁大地,共赴共享蓝色文明。希望我们能发扬陇原儿女坚韧,吃苦,耐劳,勤俭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向齐鲁大地各界人士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优秀的商业模式,力争创造佳绩。

视频

济南市甘肃商会 相关视频

济南市甘肃商会宣传片
济南市甘肃商会拜年片

参考文献

  1. 工商联岗位职责,豆丁网,2019-11-11
  2. 商会建立的意义和作用 ,搜狐,2019-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