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5: 行 5:
 
|}
 
|}
  
'''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我国风景园林发展历史悠久,学科正式成立源于1951年。[[风景园林]]学是人居环境科学的三大支柱之一,其核心内容是户外空间营造,根本使命是协调人和自然之间的关系。2011年,风景园林学被列入国家一级学科,与规划学和建筑学一起并列成为城市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级学科。基于风景园林的重要性,以及湖南省风景园林[[行业]]的发展情况,我们需要加快湖南省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的步伐,加强风景园林行业的科学研究及学术交流,推动湖南省风景园林事业的发展。
+
'''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我国风景园林发展历史悠久,学科正式成立源于1951年。[[风景园林]]学是人居环境科学的三大支柱之一,其核心内容是户外空间营造,根本使命是协调人和自然之间的关系。2011年,风景园林学被列入国家一级学科,与规划学和建筑学一起并列成为城市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级学科。基于风景园林的重要性,以及湖南省风景园林[[行业]]的发展情况,我们需要加快湖南省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的步伐,加强风景园林行业<ref>[http://news.sohu.com/a/681529941_121124712 李建伟:风景园林行业的本质与困境] ,搜狐,2023-06-02</ref> 的科学研究及学术交流,推动湖南省风景园林事业的发展。
  
 
==机构简介==
 
==机构简介==
  
2017年10月,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长沙市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湖南建科园林有限公司牵头,发起成立“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经业务主管部门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批准同意,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核名登记后,主要发起人和筹备组的相关人员进行了近一个月的积极筹备。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拟定《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章程》;筹措活动资金;选定办公场所;发展会员;拟定执行机构及负责人人选。一切[[工作]]就绪以后,于2018年5月20日在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会议中心召开了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至此,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正式成立了。
+
2017年10月,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长沙市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湖南建科园林有限公司牵头,发起成立“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经业务主管部门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批准同意,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ref>[https://www.sohu.com/a/479687521_100145635 社会组织是社会治理的重要主体] ,搜狐,2021-07-26</ref> 管理局核名登记后,主要发起人和筹备组的相关人员进行了近一个月的积极筹备。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拟定《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章程》;筹措活动资金;选定办公场所;发展会员;拟定执行机构及负责人人选。一切[[工作]]就绪以后,于2018年5月20日在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会议中心召开了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至此,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正式成立了。
  
 
==根本任务==
 
==根本任务==

於 2023年6月10日 (六) 14:03 的最新修訂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湖南省風景園林學會我國風景園林發展歷史悠久,學科正式成立源於1951年。風景園林學是人居環境科學的三大支柱之一,其核心內容是戶外空間營造,根本使命是協調人和自然之間的關係。2011年,風景園林學被列入國家一級學科,與規劃學和建築學一起並列成為城市建設和生態文明建設的一級學科。基於風景園林的重要性,以及湖南省風景園林行業的發展情況,我們需要加快湖南省生態文明建設發展的步伐,加強風景園林行業[1]的科學研究及學術交流,推動湖南省風景園林事業的發展。

機構簡介

2017年10月,由中南林業科技大學、長沙市規劃勘察設計研究院、湖南建科園林有限公司牽頭,發起成立「湖南省風景園林學會」,經業務主管部門湖南省科學技術協會批准同意,湖南省民政廳社會組織[2]管理局核名登記後,主要發起人和籌備組的相關人員進行了近一個月的積極籌備。各項工作有條不紊地展開:擬定《湖南省風景園林學會章程》;籌措活動資金;選定辦公場所;發展會員;擬定執行機構及負責人人選。一切工作就緒以後,於2018年5月20日在中機國際工程設計研究院有限責任公司會議中心召開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至此,湖南省風景園林學會正式成立了。

根本任務

風景園林學會是風景園林科技工作者自願組織的科學技術性社會團體,是園林科技工作者的家。學會的根本任務是科研、學術交流,開展學科教育,促進學科發展,反映科技工作者的心聲,維護科技工作者的權益。同時,學會也是政府和社會的智囊團,在經濟建設和生態文明建設中,學會將發揮專家優勢為政府和社會提供科技諮詢服務;根據市場和行業發展的需要,舉辦相應的技術培訓、高端論壇、科技成果的推廣等活動,促進行業進步,弘揚中華民族優秀園林傳統文化。

指導思想

湖南省風景園林學會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導下,在中國風景園林學會的帶領下,在湖南省科學技術協會、湖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湖南省民政廳和湖南省林業廳的領導下,在生態文明建設中,認真履行自身職能,在城市雙修、海綿城市、美麗鄉村建設、秀美城市建設等活動中發揮應有的作用,讓我們共同努力,湖南風景園林事業會更加美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