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特內里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特內里費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特內里費

國家 加那利群島

英語 TENERIFE

特內里費加那利群島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特內里費港(英文全稱:tenerife 港口代碼:ESTCI)地理位於經度:-16.6291304,緯度28.2915637,是加那利群島港口中的主要港口之一,地西線航線的重要港口。

港口性質:海港、自由港  經緯度:28°28′N,016°15′W  TENERIFE(特納里夫)港位於加那利群島(全稱:加那利群島(CANARY ISLANDS)中部特納里夫(TENERIFE)島的東北沿海,該島地處大西洋東側的洋面上,距非洲大陸約200n mile,是加那利群島的第二大港。早在15世紀加那利就為西班牙占領,現為西班牙的兩個「海外省」之一。  

TENERIFE(特納里夫)港是特納里夫島的首府,有許多高大的現代化建築物。漁業和旅遊業較發達。主要生產香蕉、蔬菜、椰棗、葡萄、穀物及煙草等。交通運輸以海運為主,有到英國、西班牙及加那利群島其它港的海上班輪。港口距國際機場約65km。  

TENERIFE(特納里夫)港屬亞熱帶地中海式氣候,盛行東風。年平均氣溫約27℃。全年平均降雨量約300mm。平均潮差約2.4m。  

港區主要碼頭泊位有16個,岸線長3310m,最大水深19m。裝卸設備有各種岸吊、門吊、集裝箱吊、可移式吊、浮吊、拖船及滾裝設施等,其中浮吊最大起重能力為80噸,可移式吊達180噸,拖船的功率最大為2350kW。裝卸效率:穀物每小時卸200噸。碼頭最大可靠4.5萬載重噸的油船。海上油泊可泊24萬載重噸的大型 油船。大船錨地最大水深達75m。1992年集裝箱吞吐量為17.1萬TEU。主要出口貨物為水果、蔬菜、葡萄、酒及魚乾等,進口貨物主要有紡織品、糧食、糖、水泥及食油等。在節假日中如果需要,可以安排加班。

港口基本信息如下:

所屬國家: 加那利群島

國家英文: Canary Islands

所屬航線: 地西線

參考來源

  1. 特內里費,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