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猎杀第四行者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猎杀第四行者
图片来自yahoomovies

猎杀第四行者》是一部于2011年上映的美国青少年科幻片,由D·J·克鲁索执导,动作片名导麦可·贝监制作品。[1]

演员有亚历克斯·帕蒂弗提摩西·奥利芬泰瑞莎·帕玛黛安娜·艾格伦凯文·杜兰等人。电影改编自朱比·休斯(Jobie Hughes)和詹姆斯·佛雷(James Frey)共同创作的作品《猎杀第四行者》。

电影于2011年2月18日北美首映,台湾在2011年3月4日上映。

情节

一名来自罗瑞恩行星的外星人(艾力克斯·派帝佛 饰)为了逃离一群来自摩加多利恩行星,摧毁他们故乡的侵略者,在孩提时代与另外八名同伴被送往了地球。在他身边有一名守护者(提摩西·奥力芬 饰)负责保护他的生命安全,而他本身的能力也渐渐觉醒,像是力气增强、超快速度、善灵敏度、心灵传动能力、能对抗高热与火焰,以及从手掌中发光及发出脉冲。

摩加多利恩星人,在指挥官(凯文·杜兰 饰)的领导之下终究发现了九个幼童逃跑路线,并前往地球找寻他们。这些罗瑞恩星人只能依照某种特定的顺序被消灭,而其中三名已经遭到杀害。约翰˙史密斯是在顺序上为第四号,在得知另外三名已遭杀害的状况后,与守护者亨利从佛罗里达逃往俄亥俄州的天堂村藏匿,在那里,约翰认识了最好的朋友山姆˙古德(卡兰·麦克奥利菲 饰)、收养了一只狗、与一名业馀摄影师莎菈˙哈特(黛安娜·艾格伦 饰)坠入爱河;以及遇见莎菈的前男友马克˙詹姆斯(杰克·阿贝尔 饰),一个喜欢欺负山姆与约翰的美式足球队队员。

在春季狂欢日,马克和他的朋友在认定约翰和莎菈有所关系后,跟踪两人进入了树林,并试图围殴约翰,却在约翰使用异能抵挡的状况下被击倒。山姆目睹了一切后,向约翰逼问并使其承认自己真正的身分。过了不久,马克的父亲,一名地方警长便为了儿子与其他人遭到攻击的事情,前往侦讯亨利与约翰,并在那时注意到了约翰住处的高科技监控系统。

在这件事情之后,亨利便告诉约翰,已经有太多的人因为约翰随便使用能力的关系而对他们的身分起疑,也使亨利难以继续控制消息的窜流,因此必须要马上离开。但约翰却告诉亨利自己爱上了莎菈,所以不打算再逃跑了。

同时,摩加多利恩星人对约翰展开了搜查;而另一名来自洛瑞恩行星的外星人,第六号(泰瑞莎·帕玛 饰),在自己的守护者遭到杀害之后,决定不再逃跑并开始追杀这些摩加多利恩星人。摩加多利恩星人在最后找到了约翰的所在地,并诱使两个人类将亨利捕获。当约翰与山姆前去援救亨利时,他们遭到了摩加多利恩星人的攻击,在一番战斗之后,他们拿走了能够追踪其他罗瑞恩星人的半颗石头,并成功脱困。但在战斗过程中,亨利却身负重伤,并在逃出之后不久便死去。山姆的父亲,一个长年寻找罗瑞恩星人的研究者,在前往墨西哥之后便从此失踪,但留下了拥有追踪能力的石头的另外一半。当山姆回住处去寻找那半颗石头时,约翰则前去与莎拉道别,却发现自己与亨利遭到摩加多利恩星人诬陷为恐怖份子。马克在看到约翰的出现之后,便通知了自己的父亲前往逮捕约翰,而在逃离的过程中,约翰则展现了自己的异能,接著逃往了暂时就读的高中学校。

同时,摩加多利恩星人的指挥官终于来到了天堂村,并用大卡车堵住了出入口,他遇见了马克与其父亲,在伤害了后者之后,便强迫前者透露约翰藏匿的地方,马克在别无选择之下,便将他带往学校。

在那,约翰、莎拉与山姆遭到了摩加多利恩星人的指挥官与其士兵,还有两只由他们所带来的巨大怪兽的猎杀。然而,约翰一行人得到了第六号和约翰的狗-柏尼˙寇沙的帮助,并得知柏尼˙寇沙其实是能够转换身型的奇美拉,是由约翰的父母所指派来保护约翰的。在拥有制造防护罩及隐形能力的第六号的帮助之下,约翰与第六号将摩加多利恩星人逐一打败,而最后,摩加多利恩的指挥官则因为身上携带的手榴弹遭到约翰加热而被直接炸死。

到了隔日,约翰与第六号将两个石头合而为一,得知了其他四个同伴依然活著以及所在的地点,为了帮助寻找山姆的父亲以及找到另外四位同伴,三人决定离开天堂村并展开旅行,而莎菈则在与约翰道别之后与改过自新的马克留在小镇。

专业评价

烂番茄网站上对这部电影的新鲜度为33%,在159条专业评论中,52条专业评论赞同,107条专业评论反对,平均分为4.8/10 ,观众的评价则是57%,获得普遍不佳的口碑。

演员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