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瓦雷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瓦雷澤

圖片來自expedia

瓦雷澤意大利語Varese)位於意大利米蘭城以北55公里,是倫巴第政區中的一座城市[1]

瓦雷澤是瓦雷澤省的省會,從1998年開始也是一座大學城。2009年12月31日城內有81,788名居民。城市的面積為54平方公里。城市的高度為海拔382米。

歷史

1859年在意大利統一以及法國、皮爾蒙特和奧地利之間戰爭的過程中在瓦雷澤附近爆發了一場戰役。意大利軍由朱塞佩·加里波底帶領。奧地利軍被擊潰。此後加里波地的志願軍一直進發到加爾達湖。在那裡爆發了蘇法利諾戰役等決戰。

地理

瓦雷澤位於瓦雷澤湖以東,瑞士邊境附近,馬焦雷湖科莫湖之間。

經濟和基礎設施

瓦雷澤是一座工業城。過去這裡主要有皮革、紡織和金屬加工業,今天則主要是航空和電子工業。

瓦雷澤有一座歐洲學校。這裡從四至18歲的學生可以學習不同的歐洲語言。

瓦雷澤與米蘭有很好的鐵路聯繫,它處於米蘭的輕軌網上,兩城之間有頻繁的列車往來。此外通過八號高速公路也可以很方便地從瓦雷澤到達米蘭。

瓦雷澤是知名摩托車廠MV奧古斯塔與Cagiva的誕生地及公司現址。

米蘭-馬爾彭薩機場位於瓦雷澤以南約20千米處。

名勝

友好城市

從1957年開始瓦雷澤與法國羅納-阿爾卑斯羅曼伊瑟爾建立了友好關係,從2003年開始它還是羅馬尼亞特蘭西瓦尼亞阿爾巴尤利亞結成友好城市。

體育

1951年和2008年國際自行車聯盟街上自行車世界冠軍賽在瓦雷澤舉行。瓦雷澤籃球俱樂部在1970年代裡是歐洲最強的籃球隊,贏得五次歐洲錦標賽冠軍。從2009年開始它參加意大利籃球甲級聯賽比賽。

影片

Varese , Italy - Top Things To See In Varese Just in One Day

參考文獻

  1. Varese,ex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