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甘肃省国际商会」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1: 行 1:
  
  
'''甘肃省国际商会''',英文名称为:CHAMBER OF INTERNATIONAL COMMERCE OF GANSU PROVINCE(缩写:GSCIC)成立于2013年11月20日,实行会员制,是省贸促会管理的重要社团组织,依法在民政部门登记注册,是独立的社团法人单位。
+
'''甘肃省国际商会''',[[ 英文]] 名称为:CHAMBER OF INTERNATIONAL COMMERCE OF GANSU PROVINCE(缩写:GSCIC)成立于2013年11月20日,实行会员制,是省贸促会管理的重要社团组织,依法在民政部门登记注册,是独立的[[ 社团]] 法人单位。
  
 
==机构简介==
 
==机构简介==
  
 甘肃省国际商会由设在甘肃省境内的从事国际贸易、商务交流、投资合作和其他商业活动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其他组织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目前已有会员近200家。商会的宗旨是: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甘肃省相关政策和规定,促进会员同世界各国各地区工商界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会员国际业务的发展,为会员服务,反映会员意见,依法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甘肃省经济建设事业和国际经济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
 甘肃省国际商会由设在[[ 甘肃省]] 境内的从事国际贸易、商务交流、投资合作和其他商业活动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其他组织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目前已有会员近200家。商会的宗旨是:遵守[[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甘肃省相关政策和规定,促进会员同世界各国各地区工商界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会员国际业务的发展,为会员服务,反映会员意见,依法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甘肃省经济建设事业和国际经济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商会职能==
 
==商会职能==
  
 (一)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向政府部门转达和提出会员单位的共同诉求和建议。
+
 (一)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向[[ 政府]] 部门转达和提出会员单位的共同诉求和建议。
  
 (二)协助会员单位与有关政府部门、业务主管单位、国内外经济贸易组织的沟通协调,协助解决会员单位经营活动中遇到的问题。
+
 (二)协助会员单位与有关[[ 政府]] 部门、业务主管单位、国内外经济贸易组织的沟通协调,协助解决会员单位经营活动中遇到的问题。
  
 (三)开展同国际商协会组织、区域性商协会组织及各国商协会的交流合作,邀请和接待外国企业代表团来甘肃开展贸易和投资活动,组织会员单位“走出去”开拓国际经贸市场。
+
 (三)开展同国际商协会组织、区域性商协会组织及各国商协会的交流[[ 合作]] ,邀请和接待外国企业代表团来甘肃开展贸易和投资活动,组织会员单位“走出去”开拓国际经贸市场。
  
 (四)向国外介绍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投资贸易环境和政策,推介招商引资项目,介绍甘肃企业的情况及其出口产品。向国内介绍国外投资贸易政策以及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为国内外的企业和人士提供合作机会及业务咨询;
+
 (四)向国外介绍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投资贸易环境和政策,推介招商引资[[ 项目]] ,介绍甘肃企业的情况及其出口产品。向国内介绍国外投资贸易政策以及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为国内外的企业和人士提供合作机会及业务咨询;
  
 (五)组织会员单位在国内外举办或参加国际展览会,安排和接待国外企业在甘肃举办或参加经贸展览会,主办和承办国际性经贸展览会和国际论坛。
+
 (五)组织会员单位在国内外举办或参加国际展览会,[[ 安排]] 和接待国外企业在甘肃举办或参加经贸展览会,主办和承办国际性经贸展览会和国际论坛。
  
 (六)开展国际经贸信息的收集、整理工作,为会员单位提供经贸信息、咨询和资信调查服务,出版、发行有关刊物、书籍。
+
 (六)开展国际经贸[[ 信息]] 的收集、整理工作,为会员单位提供经贸信息、咨询和资信调查服务,出版、发行有关刊物、书籍。
  
 (七)开展国际贸易准则、国际市场情况、市场经营管理、专业水平资质、技术技能等业务培训,帮助会员单位积极应对市场竞争。
+
 (七)开展[[ 国际贸易]] 准则、国际市场情况、市场经营管理、专业水平资质、技术技能等业务培训,帮助会员单位积极应对市场竞争。
  
 (八)提供有关涉外商事法律咨询、法律调解以及其他商事法律服务。签发出口货物原产地证明书,认证对外贸易单据,办理涉外经贸文件证明,代办领事认证,出具货物临时进出口通关单证册(ATA单证册)。协助承办专利申请和商标注册申请业务;
+
 (八)提供有关涉外商事法律咨询、法律调解以及其他商事[[ 法律]] 服务。签发出口货物原产地证明书,认证对外贸易单据,办理涉外经贸文件证明,代办领事认证,出具货物临时进出口通关单证册(ATA单证册)。协助承办专利申请和商标注册申请业务;
  
 (九)指导下属各行业专业委员会和市、州、县(区)国际商会工作。
+
 (九)指导下属各行业[[ 专业]] 委员会和市、州、县(区)国际商会工作。
  
 (十)承担甘肃省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或机构委托交办的工作。
+
 (十)承担甘肃省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或机构委托交办的[[ 工作]]
  
 
==视频==
 
==视频==

於 2022年9月28日 (三) 16:20 的修訂


甘肅省國際商會英文名稱為:CHAMBER OF INTERNATIONAL COMMERCE OF GANSU PROVINCE(縮寫:GSCIC)成立於2013年11月20日,實行會員制,是省貿促會管理的重要社團組織,依法在民政部門登記註冊,是獨立的社團法人單位。

機構簡介

甘肅省國際商會由設在甘肅省境內的從事國際貿易、商務交流、投資合作和其他商業活動的企業、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和其他組織自願組成的非營利性的社會團體,目前已有會員近200家。商會的宗旨是: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法律、法規和政策,遵守甘肅省相關政策和規定,促進會員同世界各國各地區工商界的交流與合作,促進會員國際業務的發展,為會員服務,反映會員意見,依法維護會員的合法權益,為甘肅省經濟建設事業和國際經濟合作發揮積極作用。

商會職能

(一)開展調查研究,及時向政府部門轉達和提出會員單位的共同訴求和建議。

(二)協助會員單位與有關政府部門、業務主管單位、國內外經濟貿易組織的溝通協調,協助解決會員單位經營活動中遇到的問題。

(三)開展同國際商協會組織、區域性商協會組織及各國商協會的交流合作,邀請和接待外國企業代表團來甘肅開展貿易和投資活動,組織會員單位「走出去」開拓國際經貿市場。

(四)向國外介紹甘肅經濟社會發展狀況及投資貿易環境和政策,推介招商引資項目,介紹甘肅企業的情況及其出口產品。向國內介紹國外投資貿易政策以及企業的新產品、新技術,為國內外的企業和人士提供合作機會及業務諮詢;

(五)組織會員單位在國內外舉辦或參加國際展覽會,安排和接待國外企業在甘肅舉辦或參加經貿展覽會,主辦和承辦國際性經貿展覽會和國際論壇。

(六)開展國際經貿信息的收集、整理工作,為會員單位提供經貿信息、諮詢和資信調查服務,出版、發行有關刊物、書籍。

(七)開展國際貿易準則、國際市場情況、市場經營管理、專業水平資質、技術技能等業務培訓,幫助會員單位積極應對市場競爭。

(八)提供有關涉外商事法律諮詢、法律調解以及其他商事法律服務。簽發出口貨物原產地證明書,認證對外貿易單據,辦理涉外經貿文件證明,代辦領事認證,出具貨物臨時進出口通關單證冊(ATA單證冊)。協助承辦專利申請和商標註冊申請業務;

(九)指導下屬各行業專業委員會和市、州、縣(區)國際商會工作。

(十)承擔甘肅省人民政府及有關部門或機構委託交辦的工作

視頻

甘肅省國際商會 相關視頻

甘肅印象—甘肅商會宣傳視頻
奮鬥在一帶一路·國際篇 我在國際商會為中國代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