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石家庄市风景园林学会」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5: 行 5:
 
|}
 
|}
  
'''石家庄市风景园林学会'''(SHIJIAZHUANG SOCIETY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缩写SJZSLA)是由全市风景园林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具有法人地位的,以学术、科普为目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是[[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单位为石家庄市园林局。石家庄市风景园林学会成立于1985年8月,2004年10月经第六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六届领导机构和成员。学会设置有办公室、学术委员会、《石家庄风景园林》编辑部。
+
'''石家庄市风景园林学会'''(SHIJIAZHUANG SOCIETY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缩写SJZSLA)是由全市风景园林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具有法人<ref>[https://www.sohu.com/a/417774794_100274859 什么是:法人、法定代表人、自然人?],搜狐,2020-09-11</ref> 地位的,以学术、科普为目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是[[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单位为石家庄市园林局。石家庄市风景园林学会成立于1985年8月,2004年10月经第六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六届领导机构和成员。学会设置有办公室、学术委员会、《石家庄风景园林》编辑部。
  
 
==学会简介==
 
==学会简介==
行 11: 行 11:
 
 学会现有团体会员单位55个,个人会员156人。 学会名誉[[理事]]长郑占锋,理事长田利颖,常务理事长陈丽英(兼办公室主任),副理事长王吉朝、刘国胜、张金轩、王荣丽、谭利华,秘书长孟海进。
 
 学会现有团体会员单位55个,个人会员156人。 学会名誉[[理事]]长郑占锋,理事长田利颖,常务理事长陈丽英(兼办公室主任),副理事长王吉朝、刘国胜、张金轩、王荣丽、谭利华,秘书长孟海进。
  
 本学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团结全市风景园林科技工作者,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继承并发扬中国园林的优秀传统,吸收世界先进风景园林的建设、管理经验,为繁荣和发展全市风景园林事业,提高风景园林科技和艺术水平,促进专业科技人才的成长和业务水平的提高,为省会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
 本学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
 +
<ref>[https://www.sohu.com/a/537573118_121124529 宪法基本知识解读] ,搜狐,2022-04-13</ref> 、[[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团结全市风景园林科技工作者,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继承并发扬中国园林的优秀传统,吸收世界先进风景园林的建设、管理经验,为繁荣和发展全市风景园林事业,提高风景园林科技和艺术水平,促进专业科技人才的成长和业务水平的提高,为省会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业务活动==
 
==业务活动==

於 2023年6月10日 (六) 14:26 的最新修訂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石家莊市風景園林學會(SHIJIAZHUANG SOCIETY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縮寫SJZSLA)是由全市風景園林工作者自願組成的具有法人[1]地位的,以學術、科普為目的非盈利性社會團體。是石家莊市科學技術協會的組成部分,學會掛靠單位為石家莊市園林局。石家莊市風景園林學會成立於1985年8月,2004年10月經第六次代表大會選舉產生第六屆領導機構和成員。學會設置有辦公室、學術委員會、《石家莊風景園林》編輯部。

學會簡介

學會現有團體會員單位55個,個人會員156人。 學會名譽理事長鄭占鋒,理事長田利穎,常務理事長陳麗英(兼辦公室主任),副理事長王吉朝、劉國勝、張金軒、王榮麗、譚利華,秘書長孟海進。

本學會的宗旨是遵守憲法 [2]法律、法規和國家有關政策,遵守社會道德風尚,團結全市風景園林科技工作者,堅持實事求是的科學態度,繼承並發揚中國園林的優秀傳統,吸收世界先進風景園林的建設、管理經驗,為繁榮和發展全市風景園林事業,提高風景園林科技和藝術水平,促進專業科技人才的成長和業務水平的提高,為省會精神文明和物質文明建設做出貢獻。

業務活動

該學會的主要業務活動:進行風景園林理論和政策研究,為政府有關決策提供依據;協助行政主管部門開展促進本行業發展的其他活動;維護會員的合法權益,反映會員的合理化要求和建議,為行業發展提供有關資料;提供風景園林信息、技術政策等方面的諮詢服務、理論培訓;組織會員進行國內外學習、考察,引進、借鑑和推廣新技術、新成果;組織進行研討會、座談會、報告會及學術交流活動,編輯出版行業學術刊物《石家莊風景園林》,進行學術論證和論文成果評審。

學會章程(節選)

第一章 總則

第一條 本學會名稱:石家莊市風景園林學會

第二條 學會的性質:是由全市風景園林工作者自願組成的具有法人地位的,以學術、科普為目的非盈利性社會團體。

第三條 本學會的宗旨:遵守憲法、法律、法規和國家有關政策,遵守社會道德風尚,團結全市風景園林科技工作者,堅持實事求是的科學態度,繼承並發揚中國園林的優秀傳統,吸收世界先進風景園林的建設、管理經驗,為繁榮和發展全市風景園林事業,提高風景園林科技和藝術水平,促進專業科技人才的成長和業務水平的提高,為省會精神文明和物質文明建設做出貢獻。

第四條 本學會的業務主管部門為石家莊市科學技術協會,登記管理部門為市民政局,學會接受石家莊市園林局業務指導和監督管理。

第五條 本學會的地址:河北省石家莊市富強大街49號。

第二章 業務範圍

第六條 本學會的業務範圍:

一、組織會員進行風景園林理論和政策研究,為政府有關決策提供依據。協助行政主管部門開展促進本行業發展的其他活動。

二、維護會員的合法權益,反映會員的合理化要求和建議,為行業發展提供有關資料。

三、為會員提供風景園林信息、技術、政策等方面的諮詢服務、理論培訓。

四、組織會員進行國內外學習、考察,引進、借鑑和推廣新技術、新成果。

五、組織會員進行研討會、座談會、報告會及學術交流活動,編輯出版行業學術刊物,進行學術論證和論文成果評審。

第三章 會員

第七條 本學會的會員分為單位會員和個人會員。

(一) 單位會員:本會專業範圍內,同風景園林設計、建設、科研、教學、管理等有關的企事業單位或組織;

(二) 個人會員:單位會員以外,在風景園林設計、建設、科研、教育、管理等方面有突出成績的專家、學者、工作者及有關人士;

第八條 申請加入本學會的會員,必須具備下列條件:

(一) 擁護本學會的章程;

(二) 有加入本學會的意願;

(三) 單位會員必須有一定數量的科技工作者,並且在本行業學科領域內有一定影響;

(四) 個人會員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入會:

1、取得本學科中級以上職稱的風景園林科技工作者;

2、本學科高等院校專科以上畢業,從事本學科工作二年以上或非高等院校畢業,但已具有相當學術水平和豐富工作經驗的工作者;

3、熱心支持學會工作,從事風景園林管理工作多年,有豐富經驗和突出業績的領導幹部。

第九條 會員入會的程序是:

(一) 提交入會申請書;

(二) 經理事會討論通過;

(三) 由理事會或理事會授權的機構發給會員證。

第十條 會員享有下列權利:

(一) 本學會的選舉權、被選舉權和表決權;

(二) 參加本學會的活動;

(三) 獲得本學會服務的優先權;

(四) 對本學會工作的批評建議權和監督權;

(五) 入會自願、退會自由

(六) 優先獲得本學會編發的資料和書刊。

第十一條 會員履行下列義務:

(一) 遵守本學會章程

(二) 執行本學會的決議;

(三) 維護本學會的合法權益;

(四) 完成本學會交辦的工作;

(五) 按規定交納會費;

(六) 向本學會反映情況,提供有關資料;

(七) 維護和增進學會會員間的團結、友誼、相互聯繫與合作。

第十二條 會員退會應書面通知本會,並交回會員證。會員如果一年不交納會費或不參加本學會活動的,視為自動退會。

第十三條 會員如有嚴重違反本章程的行為,經理事會或常務理事會表決通過,予以除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