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空,日本动漫《海贼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人称"钢骨",战国之前的海军本部元帅,现任世界政府全军总帅。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空

外文名称; 日文:コング

罗马:Kongu 英文:Kong

别名; 钢骨

配音; 石冢运升

性别; 男

登场作品; 《海贼王》

生日; 5月9日

初登场; 漫画0话,动画0集(前传)

背景; 世界政府

职业; 三军总帅

现状; 存活

角色形象

相貌衣着

空是一个非常强壮、拥有宽阔胸膛、黄褐色的皮肤和如"山"字形状的白头发与胡子的老人。他的左眼下方有一道缝合的伤疤,穿着一件装饰着奖牌的无袖黑衬衫,露出手臂肌肉,深绿色的臂章,脖子上围着一条淡黄色的围巾,和白色和深灰色的外衣披在他肩上的海洋。类似的肩章的海军上将和海军上将戴上,完全覆盖在黄为标准色。

性格特点

作为一个前海军和世界级高级政府官员,空有强烈的正义感。

角色经历

折叠艾特·沃尔海战 元帅空接到报告,史基与罗杰的战斗,当卡普中将继续战斗,空被喊他们的谈话还没有结束。

晋升

空最终被从海军元帅升任世界政府全军总帅

顶上战争后

对顶上战争战役后,卡普去找空,辞去了海军职位,尽管后者试图说服他。顶上战争战后三周,战国也做了同样的事情。空由于这些辞职有些失望,因为他们都是罗杰事件的前海军,但最后还是允许他们离开,他们的记录和头衔保持不变。为了保持他们的影响,还因此设下了招募新的海军,培养下一代年轻海军的条件。离开之前,战国建议空,海军大将青雉库赞来接替海军元帅一职。[1]

参考文献

  1. , 360国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