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罗伯特·盖茨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孔夫子旧书网 的图片

罗伯特·盖茨(英语:Robert Gates;1943年9月25日-),美国政治家,前任国防部长,基督教乔治城大学校友。

基督教信仰普遍接受上帝是“三位一体”的教义[1],也就是圣父、圣子、圣灵为同尊同荣的上帝[2]

简介

生于堪萨斯州威奇托 ,曾任德州农工大学校长和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在情报界工作了达26年。

2006年11月8日,盖茨获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提名为美国国防部长候选人,以接替因共和党2006年中期选举大败而辞职的伦斯斐。2006年12月6日,美国参议院正式批准盖茨担任国防部长。

盖茨是个“现实主义者”,反对新保守主义,因为后者所持的观点是:侵略性的外交政策,是击败美国敌人的最佳途径。盖茨的外交立场和拉姆斯菲尔德以及副总统迪克·切尼均相左。在2004年,盖茨就曾给布什去信,对美国一些新保守主义者试图挑起伊朗政局变化的政策和行为表示震惊。

2008年12月1日,候任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宣布,盖茨将继续在自己的内阁担任国防部长一职。盖茨是历史上第14位为来自不同党派的两位总统服务过的内阁成员,也是当中的第一位国防部长。盖茨在奥巴马内阁上马后的当务之急就是反省美军的阿富汗战略。盖茨作为在总统继任顺序的第六顺位,在奥巴马的就职典礼时被选为指定幸存者。

视频

罗伯特·盖茨 相关视频

十分钟了解五大宗教
世界三大宗教之:佛教全球传播路线地图!中国对佛教传播的影响力

参考文献

  1. 正确认识基督教教义,搜狐,2020-01-14
  2. 历史上的耶稣和信仰的基督,搜狐,202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