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罗英锡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罗英锡
出生 1976年4月15日
忠清北道清州市
职业 导演,制作人
知名作品 《两天一夜》

罗英锡,1976年出生于韩国清州,著名综艺节目导演。[1]

人物介绍

罗英锡为韩国著名综艺节目导演。先后效力于韩国KBS电视台,tvN电视台。电视代表作品有综艺《两天一夜第一季》、《花样爷爷》、《花样姐姐》、《花样青春》、《三时三餐》、《新西游记》、《新婚日记》、《尹食堂》、《姜食堂》 、《懂也没用的神秘杂学词典》等。 著有书籍《反正竞赛还很长》。

演艺经历

2018年,携手苏志燮及朴信惠打造全新综艺《森林里的小屋》。[2] 罗英锡1976年出生于韩国清州,在平凡的家庭中出生,儿时喜欢漫画和录影带。大学时因为相信爸爸说当公务员很好,所以进入延世大学公共行政学系就读。

大学时期,偶然加入戏剧社,疯狂迷上戏剧,担任过临演、配角、主角、编剧、导演等角色。直到过了20岁,才第一次产生「想要做什么」的念头。曾经很想成为能写出爆笑喜剧脚本的剧作家,但却在剧本公开甄选时落选。之后于2001年通过27期公开招聘进入KBS艺能局,成为综艺节目制作人。

2001年至2012年任职KBS期间曾任《出发吧!梦之队》、《山庄约会:玫瑰的战争》等节目助导;《女杰5》、《女杰6》、《两天一夜》制作人。从助理PD成长为主PD。

2012年12月18日离开KBS并于2013年1月2日转投到CJ E&M,之后迎来事业高峰。推出的"花样系列""三餐系列"在tvN电视台播出后收视相继报捷,创造了有线电视台的收视神话。 《花样爷爷》其中一站在台湾取景拍摄,在韩国播出后造成热烈回响,大幅提升韩国人去台旅游人数,也因而获颁「台湾观光贡献奖」。

人物写真

视频

那些年,李瑞镇和罗英锡的相爱相杀

移交送检打击恋爱造谣者!韩名导罗英锡与演员郑裕美太刚了!

參考來源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