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贵州省公路学会」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9: 行 9:
 
==机构简介==
 
==机构简介==
  
 学会第六届理事会设理事长1人,副理事长1人,常务理事13人,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4人。学会秘书处设综合管理部、财务部、[[交通安全]]技术咨询中心、科技培训部、工程咨询部、杂志编辑部、公路服务区工作委员会、检测与养护专业委员会8个部门。现有工作人员17人,其中专职15人,兼职2人;贵州省公路学会智库,设专业14个,聘任首席专家26人,[[专家]]246人;学会现有单位会员79家,个人会员2917名;公路服务区工作委员会现有单位会员28家,检测与养护专业委员会现有单位会员62家。
+
 学会第六届理事会设理事长1人,副理事长1人,常务理事13人,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4人。学会秘书处设综合管理部、财务部、[[交通安全]]<ref>[http://news.sohu.com/a/683787659_121117455 这些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你必须知道!],搜狐,2023-06-10</ref> 技术咨询中心、科技培训部、工程咨询部、杂志编辑部、公路服务区工作委员会、检测与养护专业委员会8个部门。现有工作人员17人,其中专职15人,兼职2人;贵州省公路学会智库,设专业14个,聘任首席专家26人,[[专家]]246人;学会现有单位会员79家,个人会员2917名;公路服务区工作委员会现有单位会员28家,检测与养护专业委员会现有单位会员62家。
  
 
==二、学会领导==
 
==二、学会领导==
行 23: 行 23:
 
==三、主要职责==
 
==三、主要职责==
  
 贵州省公路学会是以服务公路交通科技创新发展为核心,强化基础建设和[[品牌]]建设、持续拓展发展领域、不断提升[[质量]]水平,增强学会的活力、能力、实力、影响力,使学会的学科布局更加完善,组织体系更加完备,服务能力更加突出,管理运作更加规范,努力将学会打造成为公路交通科技创新驱动的重要力量和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现代科技社团。
+
 贵州省公路学会<ref>[https://www.sohu.com/a/137884410_114731 学会为什么要有会员] ,搜狐,2017-05-03</ref> 是以服务公路交通科技创新发展为核心,强化基础建设和[[品牌]]建设、持续拓展发展领域、不断提升[[质量]]水平,增强学会的活力、能力、实力、影响力,使学会的学科布局更加完善,组织体系更加完备,服务能力更加突出,管理运作更加规范,努力将学会打造成为公路交通科技创新驱动的重要力量和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现代科技社团。
  
 
==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
 
[[Category: 社會組織類]]
 
[[Category: 社會組織類]]

於 2023年6月10日 (六) 14:17 的最新修訂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貴州省公路學會成立於1979年9月,是全省公路交通科技工作者及相關學科領域單位自願結成並依法登記成立的學術性、非營利性社會組織,是貴州省科學技術協會的組成部分,是國家科技創新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是黨和政府聯繫廣大公路交通科技及相關科學領域科技工作者的橋樑和紐帶,是推動公路交通科學技術事業發展的重要社會力量。在中國公路學會、貴州省交通運輸廳、貴州省科學技術協會、貴州省民政廳的領導和指導下,學會加強了思想建設、組織建設、制度建設,推進學會制度創新、工作機制創新,提高了學會的服務能力,增強了學會的凝聚力、影響力,促進了學會工作的全面發展。

機構簡介

學會第六屆理事會設理事長1人,副理事長1人,常務理事13人,秘書長1人,副秘書長4人。學會秘書處設綜合管理部、財務部、交通安全[1]技術諮詢中心、科技培訓部、工程諮詢部、雜誌編輯部、公路服務區工作委員會、檢測與養護專業委員會8個部門。現有工作人員17人,其中專職15人,兼職2人;貴州省公路學會智庫,設專業14個,聘任首席專家26人,專家246人;學會現有單位會員79家,個人會員2917名;公路服務區工作委員會現有單位會員28家,檢測與養護專業委員會現有單位會員62家。

二、學會領導

張群力貴州省公路學會理事長

張林貴州省公路學會副理事長

龍萬學貴州省公路學會秘書

向一鳴貴州省公路學會常務副秘書長

三、主要職責

貴州省公路學會[2]是以服務公路交通科技創新發展為核心,強化基礎建設和品牌建設、持續拓展發展領域、不斷提升質量水平,增強學會的活力、能力、實力、影響力,使學會的學科布局更加完善,組織體系更加完備,服務能力更加突出,管理運作更加規範,努力將學會打造成為公路交通科技創新驅動的重要力量和省內一流、國內知名的現代科技社團。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