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越光宝盒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越光宝盒
图片来自yesasia

越光宝盒》是刘镇伟执导的喜剧电影,片名借记“月光宝盒”。于2010年3月18日上映。

此片一贯刘氏的恶搞风格,电影恶搞了《铁达尼号》(You Jump I Jump,砍断手链,跳船等情节)、《赤壁》(火烧赤壁)、《功夫》、《长江7号》、《西游记第壹佰零壹回之月光宝盒》等电影。

故事大纲

故事背景改写自《西游记第壹佰零壹回之月光宝盒》、《西游记大结局之仙履奇缘》。玫瑰仙子很酷的在芦苇河上轻舟而行,冷不防被一根大麻绳绊下水,原来是山贼清一色设陷阱打劫。清一色在玫瑰身上找到紫青宝剑,打算卖掉。清一色趁机想溜,至尊宝突出现,暗中为清一色拔出紫青宝剑,玫瑰立刻认定清一色就是她等待的人。清一色看形势不妙赶紧溜,玫瑰追,两人为躲避捉清一色的官兵,玫瑰用射出的竹剑制造鸟巢,既宣传了奥运精神又逃过了官兵的追捕,全力你追我赶。

玫瑰仙子与清一色追逐至竹林遇上官兵,玫瑰仙子搭救爱郎,三方展开《十面埋伏》式的竹林大战。《西游记》的菩提老祖、二当家等一帮人穷追牛魔王至要牛用月光宝盒送他们回去本来的时空,清一色趁机跳入,谁知去了三国,卷入了出人意表的赤壁战场,清一色立刻变成了蜀军大将赵子龙,莫名其妙救了阿斗、跑错军营,遇见了三国时代一堆赫赫有名又少两根筋的文官武将,与曹操斗智斗勇,逢凶化吉等一连串的搞笑事件。

拍摄日程

  • 2009年7月19日:正式在宁夏开机。[1]
  • 2009年8月19日:正式在宁夏杀青,展开后期制作。[2]

参考文献

  1. 刘镇伟爆笑喜剧 《越光宝盒》开机. [2009-08-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9-11-21). 
  2. 《越光宝盒》杀青 刘镇伟完成‘新东成西就’. [2009-08-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