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邳州市滩上中学」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5: 行 5:
 
|}
 
|}
  
'''邳州市滩上中学'''是一家事业单位的企业, 位于邳州市赵墩镇滩上街, 目前处于开业状态, 经营范围包括实施初中义务教育, 促进基础教育发展。负责辖区初中学历教育。
+
'''邳州市滩上中学'''是一家[[ 事业单位]] 的企业 位于邳州市赵墩镇滩上街 目前处于开业状态 ,[[ 经营范围]] 包括实施初中义务教育 促进基础教育发展。负责辖区初中学历教育。
  
 
==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
  
 邳州市滩上中学始建于1958年,原址在高庄东首,1985年迁至现址。现学校占地84亩,拥有26个教学班,师生员工1800余人。半个世纪以来,学校确立了“抓质量求发展、出人才”的办学理念和“培养一流素质人才、建成一流质量学校”的办学目标,秉承“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的校训,逐步形成了“诚信务实、求效创新”的校风<ref>[http://zenghuino1.blog.sohu.com/145981535.html 校风建设主要是靠自我约束],搜狐博客,2010-03-13</ref>、“扎实严谨、敬业奉献”的教风和“勤奋学、多思善用”的学风<ref>[https://www.sohu.com/a/324172576_729600 狠抓学风建设 创建一流学校 培育栋梁之才 ],搜狐, 2019-07-01</ref>。
+
 邳州市滩上中学始建于1958年,原址在高庄东首,1985年迁至现址。现[[ 学校]] 占地84亩,拥有26个教学班,师生员工1800余人。半个世纪以来,学校确立了“抓质量求发展、出人才”的办学理念和“培养一流素质人才、建成一流[[ 质量]] 学校”的办学目标,秉承“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的校训,逐步形成了“诚信务实、求效创新”的校风<ref>[http://zenghuino1.blog.sohu.com/145981535.html 校风建设主要是靠自我约束],搜狐博客,2010-03-13</ref>、“扎实严谨、敬业奉献”的教风和“勤奋学、多思善用”的学风<ref>[https://www.sohu.com/a/324172576_729600 狠抓学风建设 创建一流学校 培育栋梁之才 ],搜狐, 2019-07-01</ref>。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积极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取得了显著的办学业绩,受到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先后被省、市有关部门命名为“江苏省育先进学校”、“徐州市双文明单位”、“徐州市体育传统学校”、“徐州市绿色学校”、“徐州市优秀教师群体”、“邳州市花园学校”、“邳州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等。她滩中的成和辉煌,是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长期关心支持的结果,是一代友一代滩中人智慧和汗水的结晶,市所有滩中人的光荣和骄傲。
+
 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 素质教育]] ,积极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取得了显著的办学业绩,受到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先后被省、市有关部门命名为“江苏省育先进学校”、“徐州市双文明单位”、“徐州市体育传统学校”、“徐州市[[ 绿色学校]] ”、“徐州市优秀教师群体”、“邳州市花园学校”、“邳州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等。她滩中的成和辉煌,是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长期关心支持的结果,是一代友一代滩中人智慧和汗水的结晶,市所有滩中人的光荣和骄傲。
  
 人文至上,校园和谐。滩上中学正以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凝心聚力,创造新的辉煌!
+
 人文至上,校园和谐。滩上中学正以[[ 与时俱进]] 、开拓进取的精神,凝心聚力,创造新的辉煌!
  
==地址 ==
+
==地址==
  
 江苏邳州市滩上镇摊上乡
+
 江苏邳州市[[ 滩上镇]] 摊上乡
  
 
==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
 
[[Category:520 教育總論]]
 
[[Category:520 教育總論]]

於 2024年3月29日 (五) 05:26 的修訂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邳州市灘上中學是一家事業單位的企業,位於邳州市趙墩鎮灘上街,目前處於開業狀態,經營範圍包括實施初中義務教育,促進基礎教育發展。負責轄區初中學歷教育。

學校簡介

邳州市灘上中學始建於1958年,原址在高莊東首,1985年遷至現址。現學校占地84畝,擁有26個教學班,師生員工1800餘人。半個世紀以來,學校確立了「抓質量求發展、出人才」的辦學理念和「培養一流素質人才、建成一流質量學校」的辦學目標,秉承「凝心聚力、開拓進取」的校訓,逐步形成了「誠信務實、求效創新」的校風[1]、「紮實嚴謹、敬業奉獻」的教風和「勤奮學、多思善用」的學風[2]

教學成果

近年來,學校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大力推進素質教育,積極進行教育教學改革,取得了顯著的辦學業績,受到各級領導及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先後被省、市有關部門命名為「江蘇省育先進學校」、「徐州市雙文明單位」、「徐州市體育傳統學校」、「徐州市綠色學校」、「徐州市優秀教師群體」、「邳州市花園學校」、「邳州市教育工作先進單位」等。她灘中的成和輝煌,是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長期關心支持的結果,是一代友一代灘中人智慧和汗水的結晶,市所有灘中人的光榮和驕傲。

人文至上,校園和諧。灘上中學正以與時俱進、開拓進取的精神,凝心聚力,創造新的輝煌!

地址

江蘇邳州市灘上鎮攤上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