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邳州市灘上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4年3月29日 (五) 05:26 由 Mjlk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邳州市灘上中學是一家事業單位的企業,位於邳州市趙墩鎮灘上街,目前處於開業狀態,經營範圍包括實施初中義務教育,促進基礎教育發展。負責轄區初中學歷教育。

學校簡介

邳州市灘上中學始建於1958年,原址在高莊東首,1985年遷至現址。現學校占地84畝,擁有26個教學班,師生員工1800餘人。半個世紀以來,學校確立了「抓質量求發展、出人才」的辦學理念和「培養一流素質人才、建成一流質量學校」的辦學目標,秉承「凝心聚力、開拓進取」的校訓,逐步形成了「誠信務實、求效創新」的校風[1]、「紮實嚴謹、敬業奉獻」的教風和「勤奮學、多思善用」的學風[2]

教學成果

近年來,學校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大力推進素質教育,積極進行教育教學改革,取得了顯著的辦學業績,受到各級領導及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先後被省、市有關部門命名為「江蘇省育先進學校」、「徐州市雙文明單位」、「徐州市體育傳統學校」、「徐州市綠色學校」、「徐州市優秀教師群體」、「邳州市花園學校」、「邳州市教育工作先進單位」等。她灘中的成和輝煌,是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長期關心支持的結果,是一代友一代灘中人智慧和汗水的結晶,市所有灘中人的光榮和驕傲。

人文至上,校園和諧。灘上中學正以與時俱進、開拓進取的精神,凝心聚力,創造新的輝煌!

地址

江蘇邳州市灘上鎮攤上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