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利坎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利坎特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阿利坎特

國家 西班牙

英語 alicante

阿利坎特 西班牙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阿利坎特港(英文全稱:alicante 港口代碼:ESALI)地理位於經度:-0.4906855,緯度38.3459963,是西班牙港口中的主要港口之一,地西線航線的重要港口。

阿利坎特 Alicante 是西班牙巴倫西亞自治區,阿利坎特省的首府,在地中海旁,是重要的海港,有西班牙最古老的鐵路連接。 它亦是歐洲商標局總部所在地。

西班牙東南沿海省分。面積5,817平方公里(2,246平方哩)。西北和北部為貧瘠山地,南部是富庶的沿岸平原。主要出產酒、水果、蔬菜和魚。阿利坎特(省會)和阿爾科伊(Alcoy)、希約納(Jijona)兩鎮以產杏仁和杏仁糖聞名。托利維哈(Torrevieja)有本國最大產鹽業。人口約1,330,643(1994)。

西班牙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分類:歐洲內陸點(894)

所屬國家: 西班牙

國家英文:Spain

所屬航線:地西線

參考來源

  1. 阿利坎特,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