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陈志耕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陈志耕



图片来源chinatimes.com


陈志耕天主教辅仁大学新闻传播学系毕业[来源请求],2011年加入中视新闻,主跑社会线,截至2017年4月 (2017-04)也是《科学补给站》节目主持人[1]

学历

经历

现任

陈志耕顶风雪报气象边替冻坏手机保暖

今年寒流发威,各地纷纷降雪,中天中视新闻团队在全台各地紧盯气候变化。气象主播陈志耕日前清晨4点就到台北市大屯山顶采访,在每小时的连线中,陈志耕笑说:“每次连线时,都是脸朝著迎风面站,脸部肌肉根本已经麻痹,冰霰跟雪一直往脸上打,真的非常的痛,还很怕块状的冰霰打到眼睛,但导播一喊连线,还是得挤出笑容,马上开始讲话。”

陈志耕说,2年前霸王级寒流来袭时待在棚内播气象,当时还觉得很可惜,难得的气象奇景苦无采访机会。今年得以一偿心愿却被冻坏,“去北海道旅游时买的雪靴,没想到能在台湾派上用场,全身上下穿了4件衣服加防风外套、2条围巾,连平常用不到的耳罩也戴上。”

以为万事俱备,结果差点冷坏的却是最重要的手机。“全身上下唯一带的一个暖暖包,变成帮手机保暖[2]。”同时还得担心摄影机受潮,且摄影记者为了操控机器,没办法戴手套工作,一双手冻得发红,拍摄时扛著机器没办法专心看路,还不小心摔在雪地里,陈志耕说:“真的是一个辛苦又难忘的经验。”


外部连结


参考资料

  1. 【很新潮】陈志耕把眼线当眉笔 变蜡笔小新播新闻. 台湾壹周刊. 香港商壹传媒出版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2017-04-19 [2018-02-10]. 
  2. 陈志耕顶风雪报气象边替冻坏手机保暖. chinatimes.com. 2018-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