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雷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雷丁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雷丁

國家 英國

英語 READING

雷丁 (英語:READING):雷丁市地處英格蘭東南部,位於倫敦牛津之間、泰晤士河畔,是伯克郡(Berkshire)內的大鎮,也是一座歷史名城,擁有人口16.2萬人,按英國自治市鎮排名,位居英國第119名(共309名)。 [1]

簡介

城市坐落在溫暖的英格蘭東南部,在倫敦西部59公里處,從倫敦希思羅機場和蓋特威克機場出發很容易到達,乘城際列車到達倫敦市中心只需大約22分鐘。因為距離倫敦足夠近,雷丁有時被視為倫敦通勤帶的一部分。

雷丁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8世紀。這裡是中世紀重要的貿易和教會中心,雷丁修道院的所在地,是中世紀英格蘭最大和最富有的修道院之一,與皇家關係密切,其中修建於12 世紀的修道院和重要的古代遺址仍然存在。

雷丁在信息技術行業有着重要的歷史意義,這主要是由於國際計算限公司和數字設備公司在雷丁的早期存在。微軟、甲骨文和Hibu的總部都位於雷丁,在雷丁占有重要地位的其他科技公司包括:華為技術、Pegasystems、Access IS、CGI Inc、安捷倫科技、思科、愛立信、賽門鐵克、Verizon Business、和Commvault。這些公司分布在雷丁附近或行政區邊界外,其中一些位於商業園區,包括附近 Earley 的泰晤士河谷公園、格林公園商業園和阿靈頓商業園。

雷丁的保險業也同樣有着重要的歷史意義,知名的保險公司保誠在這裡也有一個行政中心。

參考來源

  1. 雷丁,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