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馬梅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馬梅爾斯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馬梅爾斯 國家 法國

面積 5.05 平方千米

(1.95 平方英里)

最高海拔 172 米(564 英尺)

最低海拔 105 米(344 英尺)

人口(2019年1月1日)

• 市鎮 5,157人

馬梅爾斯(法語:Mamers,法語發音:[mamɛʁs])是法國薩爾特省的一個市鎮。 [1]

簡介

法國西北部城市,盧瓦爾河地區大區薩爾特省的一個市鎮,同時也是該省的一個副省會,下轄馬梅爾斯區,其市鎮面積為5.05平方千米,2019年1月1日時人口數量為5,157人,在法國城市中排名第2,134位。

馬梅爾斯位於薩爾特省北部,東側與奧恩省接壤,是一個區域性的中心城市,被認為是索努瓦地區是首府,多條公路在此交匯。法國政治家約瑟夫·卡約逝世於馬梅爾斯。

地名來源

根據法國地名學家阿爾貝·多扎的論述,「Mamers」一名最初於公元10世紀時以「Sancti Mamertis」的形式被記載,該名稱可能來源於人名「Mamertus」,後者被認為是當地村落的創建者。

因翻譯標準不同,Mamers在中文谷歌地圖以及《世界地名翻譯大辭典》、《世界地名譯名詞典》等漢語資料中被譯為馬梅爾

地理

馬梅爾斯位於法國西北部,盧瓦爾河地區大區東北部和薩爾特省北部,距離省會勒芒大約45千米。與馬梅爾斯接壤的市鎮包括:馬羅萊特聖雷米德蒙奧里尼勒魯敘雷聖隆吉

參考來源

  1. 馬梅爾斯, 途牛,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