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左旋乳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9月28日 (一) 20:37 由 LBT0930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Infobox person | 名称 = '''左旋乳酸''' | 图像 = File:左旋乳酸.jpg|缩略图||center|[http://www.cn716.com/business/page/2013/10/15/l/125…”)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左旋乳酸

左旋乳酸,存在於酸乳和西紅柿液中,無毒,具有很好的水溶性,乳酸甘醇酸的作用相似,具有很強的透皮作用,在皮膚中呈正常的碳酸化合物代謝。外用低濃度可以改善皮膚的新陳代謝,使角質形成細胞分裂加快,從而使堆積的角質細胞脫落。還可以使角質形成細胞和真皮層的含水量增加,真皮層內黏多糖膠原纖維、彈力纖維數量增加,使真皮層厚度增加,淺層毛細血管擴張從而改善皮膚質地。用於皮膚乾燥症、老年皮膚瘙癢症等。[1]

注意事項:乳酸具有較強的酸性,使用過程中請注意DIY產品的PH值·

建議使用量:1%-8%

1、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有突出的增白效果

2、由於乳酸也是皮膚天然保濕因子的一種成分,超過傳統保濕劑,吸濕劑的效果,能明顯提高角質層的含水量,適用於護膚、護髮和身體的各種護理產品。

簡介

一束普通光通過尼科爾(Nicol)稜鏡或其他偏 [2]

振片,只有在與稜鏡晶軸平行的平面上振動的光能透過,透過的光叫平面偏振光,簡稱偏光。

在兩塊尼科爾稜鏡中放置一個裝有液體的管子,當管子中裝某些液體時,光不能透過第二塊稜鏡,只有把第二塊稜鏡向左或向右旋轉一定角度才可以看到有光透過。

有些化合物能使偏光振動平面向左(逆時針方向)旋轉,這些化合物稱為左旋光化合物從葡萄糖發酵而來的乳酸能使偏振光左旋,稱為左旋乳酸。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左旋乳酸

中文別名:L-交酯

英文名稱:L-Lactide S

英文別名:(3S)-cis-3,6-Dimethyl-1,4-dioxane-2,5-dione; Lactide; L-Lactide = (3S)-Cis-3,6-dimethyl-1,4-dioxane-2,5-dione; (S,S)-3,6-Dimethyl-1,4-dioxane-2,5-dione; L-Lactide; 3,6-dimethyl-1,4-dioxane-2,5-dione; (3R,6S)-3,6-dimethyl-1,4-dioxane-2,5-dione

CAS:4511-42-6

EINECS:224-832-0

分子式:C6H8O4

分子量:144.1253

安全信息

風險術語:R36/37:Irritating to eyes and respiratory system.;

安全術語:S26:In case of contact with eyes, rinse immediately with plenty of water and seek medical advice.;

S36:Wear suitable protective clothing.;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