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12个月以上西蓝花鸡蛋米饭饼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西蓝花鸡蛋米饭饼用料

西蓝花鸡蛋米饭饼的做法步骤

  1. 1西蓝花清洗干净,材料都准备好,大米洗干净米跟水1:1.2煮成米饭。
  2. 2锅里加水,放入西蓝花煮一下。
  3. 3捞出西蓝花切碎,豆腐切小块备用。
  4. 4碗里加入西蓝花20g 豆腐40g 米饭35g 鸡蛋1个 熟肉末10g香菇粉一小勺混合均匀。
  5. 5九阳三明治机两面刷油。
  6. 6将所有材料混合均匀,等三明治机预热。
  7. 7打开机器把材料全部倒入,这个量刚刚好可以煎一个米饭饼。
  8. 8盖上机器等一会。
  9. 9你会看到两边冒很多水汽,这样就可以打开看看。[1]
  10. 10第一次打开感觉上色还不够所以重新盖上半分钟,颜色就比较好看了。
  11. 11把米饭饼拿出来切成四块就可以咯。


  1. 水份 西蓝花在整个生长过程中需水量较大,尤其是叶片旺盛生长和花球形成期更不能缺水,即使是短期干旱,也会降低产量。苗期多雨或土壤湿度过高易引起黑腐病、黑斑病等病害。花球形成期土壤湿度田间持水量70~80%左右才能满足生长需要。
  2. 土壤养份 西蓝花对土壤条件要求不严格,但过于贫瘠则植株发育不良,产量品质低下;而土壤过分肥沃又会导致花蕾疏松和花苔空心。西蓝花适宜在排灌良好、耕层深厚、土质疏松肥沃、保水保费力强的壤土和沙质壤土上种植。适应土壤pH范围5.5~8,但以6为最好。西蓝花在整个生长过程中需要充足的肥料,其N、P、K比例为14:5:8。幼苗期对氮素的需要相对较多,花芽开始分化以后对P、K的需要量相对增加。注意在花球发育过程中,西蓝花对硼、钼、镁等微量元素的需要量也较多,因此现蕾前施用适当的微量元素叶面肥将会显著提高产量和品质。

科研项目

  1. 2018年6月21日,由农业农村部、科学技术部组织的"国家西兰花良种重大科研联合攻关"项目在浙江正式启动,21家相关科研院所、高校教学单位、种子企业和推广单位签订了"材料、信息、人才共享协议"。
  2. 中国西兰花栽培总面积约100万亩,主要分布在浙江云南湖北河北坝上、甘肃兰州等地。浙江省种植面积约占四分之一。
  3. 本次联合攻关项目采取了"产学研"一体化方式,集合了国内多家西兰花育种方面的顶尖机构参与,目的是靠自己的技术研发,培育品质优良、适应性强的新品种。
  4. 项目计划在5年内,培育西兰花的优良新品种5个以上,同时在国内主产区累计推广种植新品种80万亩以上,实现市场占有率20%以上,创产值24亿元。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