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Agave desmetiana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gave desmetiana这是一个中等大小的龙舌兰,形成一个直立的形玫瑰花结,长3英尺,长4英寸,宽橡胶状,末端尖锐的红棕色棘。[1]

植物简介

学名 Agave desmetiana
中文名
原产地 墨西哥

Agave desmetiana它生长迅速并且经常产生许多偏移量。在阳光下种植。耐旱。耐寒到20-25华氏度。我们还种植了该植物的2个杂种。具体的称呼是路易斯·德·史密特(1813-1887) ,比利时的园艺家和保育员-有时拼写为desmettiana。[2]

不断生长的 Agave desmetiana

龙舌兰以前被归类为龙舌兰科的一部分。该家族已被重新归类为天门冬科的一个亚科。 这是一种已经栽培了几个世纪但最初来自墨西哥的植物。 植物名部分源自希腊语“ agavos”,意为高贵或令人钦佩。 “ desmettiana”这个名字(有时被称为Agave desmetiana)是对著名的比利时园艺学家Louis De Smet的致敬。 龙舌兰以前被归类为龙舌兰科的一部分。该家族已被重新归类为天门冬科的一个亚科。 这是一种已经栽培了几个世纪但最初来自墨西哥的植物。 植物名部分源自希腊语“ agavos”,意为高贵或令人钦佩。 “ desmettiana”这个名字(有时被称为Agave desmetiana)是对著名的比利时园艺学家Louis De Smet的致敬。

叶子长成玫瑰花形图案,深绿色阴影,星状茎。

它们通常具有光滑的纹理,但已知沿边缘有微小的脚或刺。

叶子向边缘变薄,在尖端弯曲成淡红色,给植物锦绣的色彩。

光滑的龙舌兰在春天到初夏要花很长时间,一生只开花一次。

但是,这样做时会产生1.5英寸长的淡黄色花朵。这些花坐在高8到10英尺的开花茎上。

有时会产生“鳞茎”,使植物外观更具特色。

光滑的龙舌兰的开花过程可能会花费很长时间,有时可能长达几个月。

茎基处的花朵将首先打开,然后再打开较高的花朵。

光照和温度

这是一种对光有热爱的植物,可以忍受充足的阳光,但在经过过滤的略带阴影的光线下会蓬勃发展。

它不是一个耐寒性很强的植物,而是更喜欢干旱的环境。

在冬季,如果温度预计会降至华氏27度以下,则最好将其带入室内。

光滑的龙舌兰不是耐寒植物,如果在极冷的温度下放置在户外,则会受损。

浇水和喂食

龙舌兰miradorensis具有耐旱性,因此对这种低维护性的植物来说,过度灌溉是一个主要问题,应不惜一切代价避免。

光滑的龙舌兰需水量低,并且相当耐旱。

在炎热的月份,更规律地浇水。

使用温水,并且不要在浇水之间使土壤完全变干。

但是,随著温度下降,降低浇水频率,以免根系腐烂。

这种植物只在春季和夏季需要补饲。

土壤和移植

光滑的矮龙舌兰需要排水良好的非肥沃土壤。沙壤土,商业仙人掌盆栽混合物或多汁盆栽混合物效果很好。

光滑的龙舌兰不需要经常移植。

由于其缓慢的生长速度,它将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才能使其容器长大,从而使其成为充满阳光的容器工厂的理想之选。

但是,如果您选择补货,请确保使用排水良好的盆栽混合物。不要将龙舌兰desmettiana种植得太深,否则植物有根腐病的危险。

美容和保养

这是一间不需要花费大量维护的繁琐工厂。

如果将植物放在交通繁忙的地方,则修剪掉叶子上的刺。

可以通过移除底座周围的抽油烟机来修饰植物,以突出植物的形状。[3]



视频

Botanic - Agave desmetiana

How to Grow Agave Desmettiana Variegata

Agave Desmettiana variegata* +Octopus Agave+Dramatic Plant+


参考来源

  1. Agave desmetiana[1]
  2. Agave desmetiana[2]
  3. Agave desmetian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