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Chipa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hipa[1], 树薯起士饼,又称奶酪圈,神圣甜甜圈,富有面粉起士香气,不但是巴拉圭人的主食亦是零食,还发展出超过70种吃法。因早期阿根廷北部是巴拉圭领土,因为战争而分裂,这源自于巴拉圭的chipa 一度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误认为阿根廷资产而遭到巴拉圭国家文化部抗议而向巴拉圭道歉才平息。chipa是巴拉圭人日常食物,做得最好吃的也是巴拉圭人。

chipa 食谱

食材

奶油或类似脂肪 250公克

鸡蛋 3粒

树薯粉Almidón 800公克

chipa

茴香籽(八角粒) 1汤匙

牛奶 3/4杯,约150毫升

盐 1 1/2茶匙[2]  

作法

1.先将奶油置室温软化备用。 2.将鸡蛋打入盆内,加入刨成丝状的乳酪、茴香籽、牛奶和盐。 3.将作法2.之材料拌入树木薯粉及软化的奶油揉成面团,直到揉匀成型。 4.分等四等份,搓成长条,再切8等份,每一份再用双手揉成细长条,然后将两端接合形成圆圈,状似美式贝果面包。 5.将奶酪圈放在涂抹油脂的烤盘上,置入已经预热的烤箱,温度控制在180° - 200℃之间,约15-25分钟(视烤箱温度而定),直到奶酪圈烤成金黄色即可出炉。 此食材配方约可做30个奶酪圈。

参考文献

  1. 树薯起士饼,youtube,2009-11-16
  2. chipa 奶酪圈食谱,痞客邦,2016-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