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EXO's Showtim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8月25日 (四) 09:31 由 Maintenance script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rollbackEdits.php mass rollback)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EXO's Showtime
圖源豆瓣
 EXO's Showtime海報

EXO's Showtime》是EXO的首個團體綜藝真人秀。

  • 主演: 金俊勉、金珉錫、吳世勛、朴燦烈、邊伯賢、金鐘仁、都暻秀、吳亦凡、鹿晗、金鐘大、張藝興、黃子韜
  • 類型: 真人秀
  • 語言: 韓語
  • 首播: 2013-11-28(韓國)
  • 集數: 12
  • 單集片長: 50分鐘*[1]

綜藝介紹

劇情簡介

從2013年11月起,MBC Every1以《EXO'S SHOW TIME》為名,將在MBC公開從未公開過的12名少年的日常。《EXO's SHOWTIME》將在EXO出道600天,11月28日開播。*[2]該節目是由韓國三大電視台之一MBC電視台播出的一檔當紅韓國十二人男子偶像組合EXO的實況的輕鬆娛樂綜藝節目。

影視劇照

圖源豆瓣
圖源豆瓣
圖源豆瓣
圖源豆瓣
圖源豆瓣
圖源豆瓣
圖源豆瓣
圖源豆瓣
圖源豆瓣

劇情幕後

《EXO』S Show Time》首個播放日恰逢EXO出道600天。節目在2013年11月播出。*[3]《EXO's Showtime》,是EXO的首個團綜,該節目是由韓國三大電視台之一MBC電視台播出的一檔當紅韓國十二人男子偶像組合EXO的實況的輕鬆娛樂綜藝節目。以粉絲們向EXO提問,EXO親自作答的形式進行,或是將成員們真實的生活寫照向人們展露。

通過節目讓更多的人了解喜歡EXO的成員。該節目強調的是真實性,通過節目將此前無法在舞台上展現的EXO的另一面魅力,12個耀眼光芒背後的平凡少年的面貌。節目剛開始時,12位成員們在沒有主持人、只有一台攝影機的情況下,皆以不知所措的表情相互對視着對方。對於粉絲們提出的「wink」的要求,成員們都很害羞,但是每個人都展示了自己獨特的wink大法。認為Wink太肉麻的EXO成員們最終退去羞澀露出誇張笑容。*[4]

在《EXO』S Show Time》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燦烈過生日的那集,每個人都為燦烈買了禮物,為他準備驚喜,雖然燦烈最後沒有全部都猜準確禮物的贈與者,但是還是得到了所有的禮物,各種各樣的帽子,還有我們的忙內世勛和KAI為了不讓燦烈有負擔,送給燦烈棉棒,手套,漱口水。心意最重要!十二個人,十二個奇蹟,(大家好)we are one,EXO'sshowtime。*[5]

嘉賓介紹

相關視頻

【中字】EXO's showtime e11 EXO的心電感應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