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Illy (意利)咖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6月25日 (四) 12:11 由 Sisley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File:意利咖啡.jpg|thumb|right| [https://cdn.shopify.com/s/files/1/0358/3753/files/1_cd616766-fc1e-4cd1-ad4a-76a4a20cb5a6.jpg?v=1501137611 原圖連結] [https…”)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Illy (意利)咖啡

1933年,成立於翠斯提市,創始人是法蘭西斯科意利(Francesco illy)是個改革家,把許多革命性的新方法引進咖啡的世界裡。當時他生產了第一部意式濃縮咖啡機。公司成立時意利同時經營咖啡和可可業務。

二次大戰後,由繼任人Ernesto Illy領導,將產品拓展到巧克力、茶、葡萄酒等等,均和咖啡形成優勢互補。

illy累積了無數的創新經驗,開拓了義式咖啡的風華。

意利如今是由Andrea Illy繼續管理,是意利家族第三代。

淬鍊了義式咖啡經典

illy咖啡口感層次豐富、香氣濃郁;滑順如天鵝絨般的質地,滿足無數咖啡迷挑剔的味蕾。

在全世界140個國家地區引領風潮,不僅淬鍊了義式咖啡經典雋永的蘊味,更將咖啡昇華為生活品味的象徵。

illy透過每個細微的環節,將一顆顆飽滿的咖啡豆完美地呈現於咖啡杯中,力求展現出不妥協的品味,為人們創造極致美好的咖啡體驗。

啜飲一杯illy咖啡,沉浸於咖啡尾韻極致的昇華,為生活增添一筆優雅迷人的香氣。[1]

illy(意利)在義大利是飯店、餐館和咖啡館等業界所使用的第一品牌,有7.5%的市場佔有率,而在家用市場方便則站30.3%。每一天光在義大利就賣出300萬杯illy咖啡(illycaffe),全球則賣出六百多萬唄。

與學術界密切合作

義式濃縮咖啡的研究複雜無比,他需要各種領域的專業素養,包刮農藝學、植物學、物理學、數學、化學、生物化學、生物學、統計學及電腦科學等等。

Illy (意利)公司與學術界密切合作,建立了自己的研發模式。他們再依些住藥大學、研究機構建立實驗室,為美味和健康不斷投入。這也為公司的產品升級和品質保證打下基礎。


== illy現已在全球43個國家營運著259家illy咖啡門店,與星巴克,costa等連鎖咖啡門店比起來真是微乎其微。

意利咖啡是高檔咖啡,來台灣已28年,[2]

產品

意利集團的咖啡豆使用百分之百上選的阿拉比亞咖啡豆,阿拉比亞咖啡豆主要生產在高海拔地區,對周遭生產的環境十分敏感,不易栽培,精工背後卻能產生令人相當愉快的感官享受。在全球所有咖啡品牌中,Illy咖啡 是唯一保證咖啡因含量不超過1.5%的咖啡品牌。

意利咖啡豆主要是從海外進口,於義大利進行加工。一般都是把咖啡豆壓縮在不鏽鋼製的罐裡面,然後插入咖啡機。

illy意利膠囊咖啡機

意利集團旗下除了意利咖啡之外,還包括:

Domori ——巧克力公司(2006年7月收購)

薘蔓茶 ——法國茶葉公司(2007年3月收購)

Mastrojanni ——位於義大利Montalcino的酒莊(2008年9月收購)

Agrimontana ——果醬生產商(2005年12月入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