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Illy (意利)咖啡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Sisley讨论 | 贡献2021年1月27日 (三) 23:53的版本 (added Category:370 植物學總論 using HotCat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illy (意利)咖啡

1933年,成立于翠斯提市,创始人是法兰西斯科意利(Francesco illy)是个改革家,把许多革命性的新方法引进咖啡的世界里。当时他生产了第一部意式浓缩咖啡机。公司成立时意利同时经营咖啡和可可业务。

二次大战后,由继任人Ernesto Illy领导,将产品拓展到巧克力、茶、葡萄酒等等,均和咖啡形成优势互补。

illy累积了无数的创新经验,开拓了义式咖啡的风华。

意利如今是由Andrea Illy继续管理,是意利家族第三代。

淬炼了义式咖啡经典

illy 的每一杯咖啡依然严守 Francesco 定下的标准,选用来自九个地区的阿拉比卡咖啡豆,精心调制出独特的咖啡配方。illy咖啡口感层次丰富、香气浓郁;滑顺如天鹅绒般的质地,满足无数咖啡迷挑剔的味蕾。

在全世界140个国家地区引领风潮,不仅淬炼了义式咖啡经典隽永的蕴味,更将咖啡升华为生活品味的象征。

illy透过每个细微的环节,将一颗颗饱满的咖啡豆淬炼于完美地呈现于咖啡杯中,力求展现出不妥协的品味,为人们创造极致美好的咖啡体验。啜饮一杯illy咖啡,沉浸于咖啡尾韵极致的升华,为生活增添一笔优雅迷人的香气。[1]

illy(意利)在义大利是饭店、餐馆和咖啡馆等业界所使用的第一品牌,有7.5%的市场占有率,而在家用市场方便则站30.3%。每一天光在义大利就卖出300万杯illy咖啡(illycaffe),全球则卖出六百多万杯。

与学术界密切合作

义式浓缩咖啡的研究复杂无比,他需要各种领域的专业素养,包刮农艺学、植物学、物理学、数学、化学、生物化学、生物学、统计学及电脑科学等等。

illy(意利)公司与学术界密切合作,建立了自己的研发模式。他们再依些住药大学、研究机构建立实验室,为美味和健康不断投入。这也为公司的产品升级和品质保证打下基础。[2]

堪称义大利国宝的illy咖啡豆

无论你是不是咖啡迷,都一定对 illy 红底白字的标记毫不陌生,这个80多年历史的品牌可说是咖啡之中的名牌。

意利集团的咖啡豆使用百分之百上选的阿拉比亚咖啡豆,阿拉比亚咖啡豆主要生产在高海拔地区,对周遭生产的环境十分敏感,不易栽培,精工背后却能产生令人相当愉快的感官享受。在全球所有咖啡品牌中,Illy咖啡 是唯一保证咖啡因含量不超过1.5%的咖啡品牌。

意利咖啡豆主要是从海外进口,于义大利进行加工。一般都是把咖啡豆压缩在不锈钢制的罐里面,然后插入咖啡机。

价值建基于承诺之上

意利咖啡是高档咖啡,来台湾已28年,[3]

illy现已在全球43个国家营运著259家illy咖啡门店,与星巴克,costa等连锁咖啡门店比起来真是微乎其微。

illy资讯长兼人资长Luca Tiepolo 表示:“从创立伊始,illy 就力求实现透明、可持续的卓越营运,而我们公司的价值乃建基于这些承诺之上。”

illy意利胶囊咖啡机

illy的 Iper-espresso咖啡胶囊系统中涵盖了多项专利技术,,为了追求完美的espresso,将传统咖啡机的冲煮头构造缩影于胶囊中。

Iperespresso系统考虑到了每个细节,精确地计算温度、压力、和萃取时间,与他牌胶囊的萃取技术、方法、胶囊设计皆不相同,每颗胶囊以illy经典配方”九种阿拉比加豆”的最理想粉量,制作出近乎神奇的crema。

水针插入后,

第一阶段的注水,热水通过滤纸平均的注入经过精密计算与填压力道的6.7g咖啡粉中,浸泡约两至三秒后。

第二段注水,内部压力逐渐增加,顶开胶囊底部出水口的压力阀,咖啡液通过滤片,过滤掉咖啡渣,流经扇形集片,将咖啡完整的汇集至底部的咖啡液集中槽。

三十秒后,一杯醇厚完美的咖啡等您享用;咖啡油脂crema细致滑顺持久不散、咖啡香沁满口回味甘甜,与专业吧台师手艺不分轩轾。

产品

意利集团旗下除了意利咖啡之外,还包括:

Domori ——巧克力公司(2006年7月收购)

荙蔓茶 ——法国茶叶公司(2007年3月收购)

Mastrojanni ——位于义大利Montalcino的酒庄(2008年9月收购)

Agrimontana ——果酱生产商(2005年12月入股)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