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Kt猫蛋糕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t猫蛋糕

中文名 Kt猫蛋糕

分类 蛋糕

KT猫蛋糕是一道以10寸戚风蛋糕、动物性淡奶油500ml、食用色素(粉红,桃红)、黑巧克力、银珠糖、为主材的糕点名。[1]

原料

10寸戚风蛋糕一个,动物性淡奶油500ml,进口食用色素(粉红,桃红),黑巧克力少许,装饰用银珠糖适量。

做法

1,先准备好戚风蛋糕。

2,淡奶油加白糖打发。

3,蛋糕剖成两片,中间先铺一层淡奶油后将蛋糕合拢(可以添加喜欢的水果馅儿)。

4,之后将整个蛋糕涂满打好的奶油后抹平,要先抹上面,上面抹平后再抹侧面会比较好操作。我也没有裱花台,找了一个包水饺用的盖垫儿垫在蛋糕下面,需要的时候转动一下。我也没有抹平刀,用了面包刀,太大了不好使,哈哈。

5,将黑巧克力隔水融化,放温后装入裱花袋中,用写字花嘴。

6,先用牙签画出你想要的图案轮廓,(我找了一张卡纸,画下图案后剪下来,铺到蛋糕上比着画的)。

7,用装好的巧克力酱把轮廓画出来,画完一层待巧克力冷却后再画一层,轮廓线要高一些,以方便给图案填充颜色。蛋糕表面的细线条因为没有那么细的花嘴,粗了又不好看,所以,我用牙签将裱花袋穿透后使用的,效果特别好。

视频

超可爱KT猫蛋糕

参考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