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M屬性

來自 模玩社區 的圖片

名稱 M屬性

萌屬性別稱 M受虐癖受屬性

萌屬性類別 性格類

典型角色 比那名居天子(二設)、

猿飛菖蒲白井黑子

宮前佳奈子

相關萌屬性 S屬性

M屬性是一種人物性格和心理傾向,也是ACG次文化中的萌屬性之一。

「M」取自英文「Masochism」的首字母,指受虐癖好或具有受虐癖好的人。 [1]

簡介

受虐癖「Masochism」一字是來自一位十九世紀作家馬索克(Leopold von Sacher-Masoch)的名字,他的知名小說《穿裘皮的維納斯》(Venus in Furs)也有大量的受虐癖題材。

該類人在被虐待的時候會獲得強烈的快感。

另外,重度的M屬性也被稱為抖M,原因是日語中重度M屬性為「ドM」(直譯為無畏艦一般的M),發音抖M。與M屬性相對的屬性為S屬性

當然不可否認的對M屬性的女性喜好人群並非只有單純的S,有不少變態紳士將在立場轉換的瞬間使M變成S視為最高樂趣。

所謂S與M的立場是共同的,M到了極致就會變成S的情況也是存在的。

具有本屬性的經典角色

參考來源

  1. M屬性, 百家號, 2020-01-18